Aimer 、 LiSA 、 ReoNa …豪華陣容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祭 Aniplex Online Fest 2021 七月登場!

日本 Aniplex 宣布將在2021年7月4日(日)舉行免費線上音樂祭「Aniplex Online Fest 2021」,陣容包括 AimerClariSSawanoHiroyuki[nZk]LiSAReoNa ….等,這些人都與Aniplex的作品密切相關,他們將在特別現場帶來精彩的演出!

「Aniplex Online Fest 」於去年7月首次舉行,免費供世界各地的動漫迷在家中欣賞,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吸引了80多萬人觀看。

延伸閱讀:

跨海訪問ー《 鬼滅 》 LiSA 出道10週年發新輯 最想念台灣這一味!(有片)

絕望系動漫歌手 ReoNa 訪問 「若沒遇見《 刀劍神域 (SAO)》,就不會有今天的 ReoNa! 」

【活動情報】

Aniplex Online Fest 2021
日期:2021.7.4(日)
時間:10:00~16:00(日本時間)※直播時間視情況可能有所變動
主辦:株式会社アニプレックス
協辦:株式会社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配信:YouTube ※無料
日文官網:https://aniplex-online-fest.com/
英文官網:https://aniplex-online-fest.com/en/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2020 川原 礫/KADOKAWA/SAO-P Project、©TYPE-MOON / FGO7 ANIME PROJECT、©Magica Quartet/Aniplex・Madoka Partners・MBS©Magica Quartet/Aniplex・Madoka Movie Project、©Magica Quartet/Aniplex・Madoka Movie Project Rebellion、©Magica Quartet/Aniplex・Magia Record Anime Partners

編譯:迷迷音 / 照片:アニプレック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