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薪嬌妻 (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 新垣結衣 和 星野源 採葡萄就在這! 「 金櫻園 」聖地巡禮

最近再次重看 新垣結衣星野源 主演的《 月薪嬌妻 (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還是覺得十分精彩,其中第三集小百合和美栗、平匡以及平匡同事一起去採葡萄的葡萄園是位在山梨縣笛吹市的「金桜園(金櫻園)」,迷編之前也曾趁著春天水蜜桃季時和朋友去體驗採水蜜桃。

金櫻園至今已有三十年歷史,距離東京新宿開車約 70 分鐘車程,三、四月可以欣賞桃花,七月左右適合採水蜜桃,至於葡萄則是八到十一月左右。園內還特別設有告示看板,引領粉絲們到當時日劇拍攝的地點,非常貼心。

%E9%87%91%E6%AB%BB%E5%9C%92 12
%E9%87%91%E6%AB%BB%E5%9C%92 14

如果只是單純入園的話免費,採水蜜桃體驗的話分為三種A、B和歡樂採收價格,A是自己採兩顆1,200円,B是三到四顆1,700円,歡樂採收五到六顆2,200円。不得不說現採的山梨水蜜桃真的又香又多汁,超級好吃!

%E9%87%91%E6%AB%BB%E5%9C%92 6
%E9%87%91%E6%AB%BB%E5%9C%92 1
%E9%87%91%E6%AB%BB%E5%9C%92 4

雖然說七月還不能採收葡萄,不過這時已經可以看到結實累累的綠色葡萄串。金櫻園的葡萄有麝香葡萄、巨峰、甲斐路、甲州葡萄……等多個品種,其中採收體驗的部分只有巨峰、甲斐路、甲州葡萄三種,且採收體驗的葡萄品種不同,費用也不同,30分鐘吃到飽的費用約在800円到1200円左右。看著那飽滿的果實,實在讓人很想未來再找一次來採葡萄呀!

%E9%87%91%E6%AB%BB%E5%9C%92 8
%E9%87%91%E6%AB%BB%E5%9C%92 13
葡萄園
%E9%87%91%E6%AB%BB%E5%9C%92 16
葡萄園
%E9%87%91%E6%AB%BB%E5%9C%92 17
葡萄園
%E9%87%91%E6%AB%BB%E5%9C%92 21
葡萄園
%E9%87%91%E6%AB%BB%E5%9C%92 9

金櫻園官網:https://kin-ou-en.iooo.jp/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