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UP 《cure》 專訪 透露保持身心健康的秘訣是?

越來越受關注的 SIRUP 今天(3月17日)發行了新專輯《cure》,找來他的盟友Mori Zentaro、Yaffle、英國製作人ROMderful、韓國製作人Slom等創作者參與,將SIRUP在2020年的一切感受都傾注其中。這次採訪中,我們邀請他談談疫情期間的生活以及對新專輯的想法。

日本語 バージョン

ー自肅生活之下,每天是如何度過的?有去嘗試平常沒做過的事情嗎?

我過去不怎麼會自己煮飯的,但在自肅期間我開始下廚。去年,我也做了很多新的事情,比如在家裡陽臺跳繩、雖然現在不怎麼做了,還有彈貝斯等等。

ー新曲〈Thinkin about us〉為面對自我而寫下的曲子,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如何保持身心健康是很重要的課題,SIRUP自己又是如何面對這方面呢?

基本上,和朋友聊天是讓我頭腦清醒的最好方法。對我來說,腦袋亂成一團是讓我壓力最大、最緊繃的事情,我會因此睡不著覺,所以與人交談是我保持心理健康很重要的方法,例如我可以在ZOOM上交談或打電話。2020年,我做了很多這樣的事情。

還有,我現在會試圖讓自己有一天不看 SNS,我試圖做一些靜心的事情,比如畫畫。 另外,睡眠也很重要。

ー2021年是否有特別注意的新人?

我聽很多類型的音樂,但基本上還是以 R&B 和嘻哈為主。

最近,我一直在聽Dominic Fike 和 ROLE MODEL ,他們有跳脫一般的饒舌,大概就是聽這一類的。

ー不侷限於音樂,2021年有什麼想要挑戰的事情?

2021年,我想多和亞洲圈的音樂人一起做很多曲子。很希望有機會和臺灣的音樂人一起創作。3月17日,我推出了新專輯,名為 《cure》,其中主打歌是〈Thinkin about us〉。2021年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但我希望能像上次一樣,再在台灣做一次現場演唱會。可以做到就太好了。

ー最後,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段話。

迷迷音的讀者們大家好,再次自我介紹,我是SIRUP。上次也接受了迷迷音的訪問,我想再去一次台灣,也希望能多多和台灣樂迷們交流,請大家聽聽我在3月17日發行的新專輯《cure》以及其他曲子,在演出的那天到來前,希望能和大家透過音樂交流。 請大家多聽聽我的作品。謝謝,我是SIRUP。

(延伸閱讀:【迷迷專訪】 SIRUP 首次來台 分享未曝光小秘密

《cure》數位聆聽:https://asab.lnk.to/sirupcure_al

文: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