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王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新曲〈Hold On〉 MV 攜手高凌風女兒 葛曉潔 同台飆戲

流行天王 小賈斯汀 ( Justin Bieber )繼 2021 開年第一天就獻上新曲〈Anyone〉做為新年大禮後,今天(5日)再次推出最新單曲〈Hold On〉,並且破天荒在 MV 中攜手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女兒,也就是在美國發展的台裔女星葛曉潔同台飆戲,其中更有精彩的警匪槍戰戲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他也正式宣布第六張大碟《我的正義/Justice》將在 3 月 19 日正式發行,勢必再次橫掃全球排行。

〈Hold On〉以輕快的流行節拍唱出對未來的希望,小賈斯汀表示:「我們時常會想放棄,希望能透過這首歌傳遞『堅持下去』的心情,未來還有許多值得期待的事!」MV 中台裔女星葛曉潔飾演小賈斯汀患有重症的伴侶,兩人因付不出醫藥費,小賈斯汀便鋌而走險決定搶銀行。當中不僅能看見兩人展現深情演技,小賈斯汀更在劇中上演媲美電影的警匪追逐戰,毫無冷場的劇情讓樂迷直呼:「這是小賈歷年來最佳的MV與歌曲!」、「我邊看邊哭!」

說起製作專輯 《我的正義/Justice》的動機,小賈斯汀表示是有感於世局的混亂,希望能以音樂治癒人心,「這張專輯的目的是期盼能以音樂提供慰藉,讓大家產生共感並串聯在一起;社會的不公不義以及苦痛總是讓人感到無助,但音樂總是提醒彼此我們並不孤單。」他接著說,「我知道不能僅僅以音樂就解決所有的不公義,但我知道只要充分發揮己身的天賦與能力,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那我們就離團結更近了。」他也希望能透過他的一小步,讓正義的議題能持續被關注討論。小賈斯汀最新專輯《我的正義/Justice》實體專輯預購自即日起開跑,全球數位平台則預計於3月19日上線。

〈Hold On〉收聽連結: umg.lnk.to/JBJ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