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主必朝聖!台灣首度《 Fate/Grand Order 》動畫主題café 2/26開幕

動漫主題餐廳《 MyAnime Café 》與擁有千萬玩家的熱門手遊《 Fate/Grand Order 》改編動畫首度跨界合作,即將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辦《Fate/Grand Order-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主題Café。現場將全面以粉絲最熟悉、最有共鳴的經典美圖佈置,同時引進豐富《FGO》日版週邊,並推出多道專為角色規劃的精美餐點、甜點、飲品,讓人彷彿置身古巴比倫尼亞城邦,與御主和眾多英靈們共同經歷熱血又激動的冒險!

為角色量身打造精緻餐點,心動不已烏魯克風味餐登場

《Fate/Grand Order-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x《MyAnime Café》推出多道角色主題餐點,大家最熟悉的迦勒底成員:藤丸立香、瑪修、羅馬尼、達文西;巴比倫尼亞組的吉爾伽美什、金固、伊斯塔、埃列什基伽勒;以及途中加入主角陣營的梅林和安娜,均有專門量身打造的餐點或飲品,健康蔬食與特色鮮明的角色們會碰撞出什麼美味火花,就讓各位御主們親自品嚐!凡於店內享用餐點或外帶飲品,均可獲得專屬紀念寫真、角色小卡以及隨機Q版杯墊,極具收藏價值。更多餐點及活動情報請密切注意MyAnime Café 官方粉絲頁公告。

fgo 7
FGO 3
FGO

「我也為此而來」!近百款FGO日版商品粉絲必收

來《Fate/Grand Order-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x《MyAnime Café》除了享用主題餐點,更不能錯過各項空運來台的週邊精品,包含多款粉絲必收藏的FGO角色公仔、烏魯克雙女神項鍊戒指、瑪修盾牌造型午睡枕等珍藏精品,實用型的票卡套、小方巾、連帽毛毯、以及種類豐富的徽章、色紙、鑰匙圈等等,近百款商品隨御主挑選,不論是高調示愛還是低調放閃都沒問題,同時滿足遊戲迷以及動漫迷的需求!

FGO 2
FGO1

FGO首部劇場版連動開跑,3/5起用餐出示票根贈海報

為慶祝FGO首部劇場版《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 Wandering; Agateram》即將在台上映,3/5起於主題Café用餐或外帶餐點,結帳時出示電影票根或購票證明,即可兌換劇場版特製A3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電影上映期間,現場也將展出劇場版各大陣營主角人形立牌,看完電影用餐很合理,立刻規劃FGO朝聖之旅,來場特異點快樂行吧!

照片:曼迪傳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