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兒 Gail 結束隔離 挑戰自製台式早餐

來自泰國的「音樂精靈」 蓋兒 Gail ,在選秀節目以流利中文演唱歌曲獲得注目,清新可愛氣質備受喜愛,也將以中文繼續發展演藝事業。剛滿15歲的蓋兒Gail日前抵台,宣布即將在2021年初舉辦自己的第一場音樂會!近日甫完成兩周防疫隔離,開始密集為個人首場音樂會「『My Dear Friend』蓋兒Gail台北音樂會」做準備,並宣布跨年與新年的公開演出行程,開心表示:「期待見到大家!」

即便因疫情關係難以出國,蓋兒Gail在泰國家鄉期間,也經常透過網路方式和歌迷粉絲線上互動,表示「很想念台灣人的熱情!」此次返台,就像是回來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首場個人音樂會也將以「My Dear Friend」為主題,對親友與台灣歌迷傾訴親密想念之情,更大方對歌迷粉絲表白:「你們都是我最親愛的朋友!」

當公司企劃提議以人情味最重的「早餐店」做為音樂會主視覺拍攝場景,讓蓋兒Gail體驗台灣獨特的「早餐文化」時,蓋兒Gail也開心表示很感興趣,因為十分喜歡台灣的美味小吃,更詢問:「是否能試試看做一份自己的早餐」,展露活潑俏皮的一面,早餐店老闆娘欣然同意,企劃也順利往下進行!

蓋兒Gail為體驗做早餐,拿起鍋鏟換上圍裙,有模有樣當起小廚師。初次挑戰煎蛋餅、蘿蔔糕、米腸,心情既緊張又興奮,早餐店老闆娘熱心從旁指導,傳授料理秘訣,更讚蓋兒Gail「頗有專業架勢!」一番努力後,蓋兒Gail成功端出美味的早餐拼盤,意外習得新技能,在場工作人員跟客人也都熱情歡呼鼓勵!

蓋兒Gail曾拍攝廚藝教學YouTube影片,擅長做泰式打拋豬等料理,第一次嘗試做台灣傳統早餐,表示「平常都沒有這種機會」,覺得十分新鮮有趣,甜笑謝謝老闆娘讓她嘗試掌廚。蓋兒Gail最後開心與料理合照,並享用滿桌豐盛的傳統早餐,直呼「每一樣都好好吃!」台灣早餐店的人情味也讓她感到很溫暖,像在與朋友相處般自然!

蓋兒Gail日前在個人臉書公布接下來在台演出行程,包括12月31日「 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21跨年晚會、「彰化古都北斗 」歲末迎新活動,1月1日「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蓋兒Gail第一場個人售票音樂會「『My Dear Friend』蓋兒Gail台北音樂會」將在1月2日下午於後台咖啡舉辦,邀請歌迷粉絲參與音樂饗宴,門票將在本週五12月18日中午12點開賣,歌迷粉絲可在KKTIX售票平台搶購。

KKTIX售票頁面:https://rockrecords.kktix.cc/events/et3dv

%E8%93%8B%E5%85%92Gail%E5%92%8C%E8%87%AA%E5%B7%B1%E5%81%9A%E7%9A%84%E6%97%A9%E9%A4%90%E5%90%88%E5%BD%B1%E3%80%82%E6%BB%BE%E7%9F%B3%E5%94%B1%E7%89%87%E6%8F%90%E4%BE%9B%E3%80%82
1%E6%9C%882%E6%97%A5%E3%80%8CMy Dear Friend%E3%80%8D%E8%93%8B%E5%85%92Gail%E5%8F%B0%E5%8C%97%E9%9F%B3%E6%A8%82%E6%9C%83%E3%80%82%E6%BB%BE%E7%9F%B3%E5%94%B1%E7%89%87%E6%8F%90%E4%BE%9B%E3%80%82

照片:滾石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