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音樂精靈 蓋兒 Gail 滿15歲 生日買機票飛台灣見歌迷

泰國音樂精靈 蓋兒 Gail 滿15歲 生日買機票飛台灣見歌迷

來自泰國的音樂精靈 蓋兒 Gail ,在歌唱比賽節目中表現出色,坐擁超高人氣!日前在個人臉書慶祝15歲生日,分享在泰國與學校朋友們一起切蛋糕歡樂慶生的照片,網友也紛紛留言獻上滿滿祝福!蓋兒Gail更宣布15歲的生日大禮,是「即將來到台灣」,好消息讓台灣歌迷粉絲們期待不已,紛紛熱情表示「歡迎回來!」

年初因為疫情關係,蓋兒Gail原定在台演藝活動暫時停擺,有二十多場商演通告被取消。但也藉此機會回到泰國上學,專心於課業學習,很開心和學校朋友有更多相處時光。蓋兒Gail也在閒暇之餘當起YouTuber經營自己的頻道,不僅經常挑戰自彈自唱翻唱歌曲,也開創線上「泰語小教室」教學泰文日常會話,日前更公開「正統泰式打拋豬」的料理教學影片,展現多才多藝面向,熱情與粉絲們分享泰國文化與生活。

蓋兒Gail日前在泰國過15歲生日,經紀人也獻上祝福,希望蓋兒Gail可以長更高、體脂變低,成為青春無敵美少女!蓋兒Gail也宣布即將來台,中文能力越來越好的她表示非常興奮:「每天都在倒數去台灣的日子!」透露已經規劃好緊湊行程,出關隔離後將有實體演出活動與歌迷粉絲驚喜見面,跨年及新年演出也都已有確認,預計會在台北與台中和大家一起迎接2021年!唱片公司也特別協助為蓋兒Gail安排音樂創作營,與多位音樂製作人一起寫歌、聊音樂,期待共同創作下,可以與各界音樂人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推出全新風格作品與大家分享!

蓋兒Gail對於台灣之旅充滿期待,開心喊:「迫不及待與大家見面,希望這一個月可以有很豐富的收穫,也特別期待和台灣的朋友見面!」蓋兒Gail滿15歲,逐漸展開自己的社交生活,平常喜歡和同儕好友相處,生日也與學校朋友共度,更表示近日進行中的創作,就是一首獻給很好的朋友的歌,因為搬家緣故見不到面,很想念對方,將想對好友說的話寫在歌裡,期待很快讓歌迷聽到。

照片:滾石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