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A 摔馬重傷 痊癒需六周

MISIA 摔馬骨折 痊癒需六周

日前方確定將連續三年出演紅白的靈魂歌姬 MISIA ,今傳出摔馬意外,造成脊柱骨折,估計約六週才能痊癒。 根據日媒報導,MISIA是在參加TBS新聞節目「NEWS23」拍攝中引起的意外。

十多年前開始對騎馬有興趣的MISIA,也十分熱衷於慈善公益活動,因此參加電視節目企劃,針對智能障礙選手們的騎乘馬匹和馬術競技作介紹,於15日到關東近郊騎馬俱樂部拍攝。然而騎馬拍攝過程中,步行中的馬突然狂奔,MISIA因此摔落馬背。雖然感覺到劇烈的疼痛,但因為戴著頭盔,所以頭部沒事。當下稍作休息,隨後按計劃接受了該節目主播小川彩佳的採訪。翌日 16 日(週一)接受醫生的診斷結果為「胸椎棘突起骨折」,判斷完全治癒需要耗費六週的時間。

據日本媒體所述,事故原因可能是「NEWS23」的幾名工作人員在等待採訪時,騎馬教練叮囑他們不要亂動,但他們在某一時刻稍微動了一下,敏感的馬匹可能因此有了反應。

MISIA官方在SNS宣布根據醫生的診斷結果,原先預定於神戶國際會館(12月5日)以及大阪 Festival Hall(12月6日)舉行的聖誕慈善演唱會「So Special Christmas」,在以 MISIA 本人的健康狀況為最優先的慎重考慮後,不得不做出取消演出的決定。對於本次演出抱著期待的廣大觀眾造成困擾深感抱歉。另外,已經購入演唱會門票的觀眾,將會讓購買途徑之售票單位直接進行退款相關手續。關於詳細的退票辦法,預計會在11月25日於官方網站以及演唱會特設網站上公告說明。

值得一提的是,《So Special Christmas》專輯名稱開頭的 「So 」一詞不僅在英文中是 「非常」的意思,同時也代表了MISIA對 「SPECIAL OLYMPICS(SO) 」這一為智能障礙人士舉辦體育比賽的國際組織的尊重。專輯的部分收益將捐贈給SO的日本組織 「財團法人Special日本(SON)」(詳情請參閱其經紀公司Rhythmedia的官方網站)。

編譯: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