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 聯手日本蒙面組合 AmPm 為人氣動畫《 幻影天使 ( 魔法水果籃 )》主題曲重新remix!

大塚愛 聯手日本蒙面組合 AmPm 為人氣動畫《 幻影天使 ( 魔法水果籃 )》主題曲重新remix!

大塚愛 攜手各風格領域的音樂製作人和音軌製作師,從8月開始逐月發行自己的混音歌曲,第一波為POP・電子・Maestro聞名的新銳製作人Tomg(トムグググ)帶來的〈PEACH(Tomgg Remix)〉;第二波是由MASAtO和YUtA組成的製作人二人組ANIMAL HACK(動物黑客)帶來的〈金魚花火(ANIMAL HACK Remix)〉。日前繼而公開了第三波,由日本蒙面組合 AmPm 為 大塚愛 演唱的〈Chime(AmPm Remix)〉進行重新混音。各音樂人皆充分活用原曲的優點,從各自擅長的方法中誕生的脫胎換骨的樂曲得到了聽眾的大力支持。

AmPm 曾參與 V6 和 平井堅 的樂曲製作,並擔任Aflo Jack和Nicky Romero等超級巨星的歌曲混音。原曲〈Chime〉為人氣動畫《 幻影天使 ( 魔法水果籃 )》第一季的片頭曲。

〈Chime(AmPm Remix)〉的MV以童話《醜小鴨》為主題,描述了一個人從沒有自信的自己身上找到新的可能性,從而振翅高飛的故事,能讓觀者能聯想到「起跑線」和開始「號角」。

AmPm表示:「雖然曾參與了各種各樣的樂曲Remis,但是這次是最難的Remix,要考慮的很多,比如原曲所擁有的疾馳感、大塚富有內涵的歌聲…『還有可以調整的地方嗎?』、『這到底算不算完成了?』之類的,就像這樣,一邊調整一邊摸索著完成了這次的製作。原曲是被用作TV動畫《水果籃子》第一季第二部分的主題曲,這次的Remix則是以片尾曲的感覺完成的。

如果原曲是開始的〈Chime〉,那麼這個Remix就是結束的〈Chime〉。不僅僅是結束,如果大家能以連接到明天的結束的〈Chime〉來聽的話我們會非常開心。即使是同一首歌,原曲和Remix對歌詞的理解也會有所改變,所以如果能拿來比較一下的話,我想『Remix』的存在會更加讓人期待!」

AmPm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kdOEHSOhUM40lHAOl7oVA/

AmPm官網:
 http://ampm.tokyo/

照片:ave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