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飆速宅男 》真人版首登大銀幕 永瀨廉 、 伊藤健太郎 、 橋本環奈 、 坂東龍汰 熱血演出完全零替身!

《 飆速宅男 》真人版首登大銀幕 永瀨廉 、 伊藤健太郎 、 橋本環奈 、 坂東龍汰 熱血演出完全零替身!

電視動畫熱播四季的《 飆速宅男 》,繼真人舞台劇、電視劇後,首登大銀幕!《 飆速宅男 》描述弱不禁風的小野田坂道(永瀨廉)是個熱愛動漫的宅男,最大的興趣就是騎著愛車,每周從千葉騎到秋葉原往返九十公里,用省下的電車錢多轉五顆扭蛋!升上高中的他,滿心期待加入動漫研究社,社團卻因社員不足而廢社了。與此同時,活躍於自行車競賽的王牌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入學的第一天在訓練坡道與小野田相遇了,那個哼著奇怪動漫歌曲的眼鏡男,居然騎著老舊的淑女車,輕輕鬆鬆騎上連專業選手都無法駕馭的「地獄坡道」。好勝的今泉向這個有趣的傢伙立下戰書,小野田則在這次的比賽中體會到和同伴一起馳騁的樂趣,於是決定加入總北高中自行車競賽社。在這裡,他認識了社團經理寒咲幹(橋本環奈)、同年級的浪速超人鳴子章吉(坂東龍汰),還有人稱山峰上的蜘蛛男卷島裕介、肉彈列車田所迅,以及主將金城真護,一同經歷接連到來的迎新賽以及高中聯賽,充滿熱血的青春故事從此展開。

《 飆速宅男 》漫畫自2008年起在《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便深受大眾歡迎,現銷量已突破2500萬冊,接著陸續推出動畫、日劇、舞台劇、音樂劇,累積超高人氣。如今首度推出真人版電影搶攻大銀幕,找來新生代人氣影星永瀨廉、伊藤健太郎、橋本環奈、坂東龍汰等人熱血演出。全片都在真實的道路實景拍攝,未使用任何CG特效,因此整個拍攝過程,對演員們的體力有相當大的考驗,影片所見的每滴汗水,都是演員們辛苦的證明。就連為動畫版配音的聲優:山下大輝、鳥海浩輔、諏訪彩花等人看了電影,也紛紛表示驚艷,不僅直呼電影場景簡直神還原,也讚嘆演員們一個個努力踩著自行車奔馳的活力。其中,為男主角小野田坂道配音的山下大輝表示:「這部電影的每個鏡頭,都拍得如此嚴謹,太感動了!讓我一邊回憶起自己配音時的點滴,一邊微笑看完整部電影。零替身,爬坡、抽車演員通通自己上!

全片拍攝歷經近兩個月,在片中飾演又酷又帥氣的人氣王今泉俊輔的伊藤健太郎,坦言這次拍攝真的相當艱辛,整個過程完全沒用替身,騎車爬陡坡騎到腳都腫起來,可說是運動最劇烈的一段日子。而近期接連出演《十二個想死的少年》、《閉鎖病棟》的坂東龍汰,則笑稱自己第一次演像鳴子章吉這麼嗨、隨時元氣滿滿的角色,且對於身為北海道人的他,關西腔設定也是一大考驗。拍攝前,演員們一起從基礎開始,經過一長串專業訓練,才正式上路。除了熱血和堅持到底的精神外,主角永瀨廉也有感而發表示,在小野田坂道這個角色身上,同時看到了自己的演藝心路歷程。「小野田坂道是在一次無意間,與其他騎士一同比賽,發現與他人一起騎車的樂趣,並從中找到歸屬感,進而愛上自行車。就像我加入傑尼斯事務所,從一個人活動,到組成團體,和大家一起工作,才發現大家一起努力,比自己一個人努力有趣多了!」《飆速宅男》將於10月30日在台上映。

ACtC 3dG3D zgpvRjM2UtJ5JK2ZiIxYuQoKlzHEbbimXIjlQZWF2ZHA1c0say RQ 71LtR 9 R4W HOjZM68C59nrC1JdqkFQgUln7aC4t2x4UqnLNJkV19Jc3 AK8JDfQK9ddxg22qoMo581jwV8R2R2iDL=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fw8VKV7hS0JuEZUzaCqIcszgR10Ealf52sT ppZbVh6y1Z9XuI9iit1G65gr2tHbsEl44OX9sIHYXCVH1Qhe3sustCGH n52L8nQPsivqHHnpbEOV5JmRd9d91TSLsCcg2ye1u3sYBjiXGknF6 mGB=w1024 h683 no?authuser=3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