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靈王 》 復刻動畫 麻倉葉 聲優換他「我感覺壓力很大!」(主要聲優短訪全文翻譯)

《 通靈王 》 復刻動畫 麻倉葉 聲優換他「我感覺壓力很大!」(主要聲優短訪全文翻譯)

《 通靈王 》日前宣布將於2021 年 4 月推出動畫重製版,引起廣大粉絲熱議。今天官方公佈了概念影片和視覺圖,並宣佈製作陣容和聲優群,其中麻倉葉聲優由過去的佐藤佑子改為日笠陽子配音,至於葉王、阿彌陀丸和恐山安娜則延續過去,由 高山南 小西克幸林原惠 配音。導演為古田丈司,劇本統籌則由米村正二擔任,角色設定由佐野聡彦負責,音樂為林友樹、音響監督由三間雅文擔任。

麻倉葉・日笠陽子:

Q1:這部作品的魅力在哪裡?

我想,武井先生能把這麼多平時害怕的東西,靈、墳墓、恐山,用這麼通俗易懂的方式演繹出來,真的很厲害。
也許幽靈並不可怕,反而我超想要和阿彌陀丸他們見面!這些角色真的非常有魅力。
我喜歡每集結尾安排的梗,大家的表情讓我很喜歡。
另外,音樂是這個系列的魅力之一,記得林原老師唱的〈Over Soul〉、〈Northern lights〉、〈brave heart〉等歌曲在我很小的時候也讓我受到很大的衝擊。

Q2:扮演麻倉葉這角色的感想為何?

說實話,我感覺壓力很大!
但我就只能用我的方式來表現…希望可以用我的方式,一邊喜愛著葉以及安娜的那些夥伴們,一邊扮演好只有我才能發揮的葉這個角色。
許多共演的前輩都是在我還沒有成為聲優之前,我就一直在看他們配音的作品。
我很慶幸在我作為聲優的人生中,有機會可以和這些前輩們一起工作、一起談話。
就像葉一點一點地成長、被周圍的人認可一樣,我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人。
我會盡力而為的!如果大家能溫暖地守護我,我會非常感激。

阿彌陀丸・小西克幸:

Q1:這部作品的魅力在哪裡?

作為一個男孩,我果然很喜歡戰鬥。對於不斷出現的強敵們,尤其是到底有什麼樣的持有靈會出現,實在讓我很興奮。畢竟因為是靈體,所以一切都有可能的,不是嗎?(笑)
還有,世上是沒有壞人的,每個人都抱持著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努力活著。
葉的生活方式也很精彩,不是嗎?「總是有辦法的」這句話說的好。

Q2:再次飾演阿彌陀丸,有什麼想對粉絲說的?

正如〈Over Soul〉這首歌的歌詞所說,我已經重生了。這一切都要感謝多年以來喜愛和支持《 通靈王 》的人們。
我很期待再次見到葉和阿彌陀丸。
我真是太興奮了!謝謝!《 通靈王 》請多多指教了!

恐山安娜・林原惠

Q1:這部作品的魅力在哪裡?

恰恰好這點實在是很過癮。
真正的強大、傲慢、任性。
真正的善良、軟弱、逃避。
一眼望不到盡頭的「心」之所在。
這是一部令人振顫的作品。

Q2:對於再次飾演安娜,你有什麼想對粉絲說的?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又被叫回來啦。
我只是想放鬆一下而已。
我想,這個世界也不是那麼甜美。
先說清楚,我才不會做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不要在看不到的地方指指點點說東說西的。大姊留。

葉王・高山南:

Q1:這部作品的魅力在哪裡?

當然的故事和人物都很吸引人,但我認為這部作品的魅力在於,它充滿了讓我深感共鳴的主題。友誼與愛情,家庭與兄弟、勇氣、牽絆,力量等等 …..。無論在什麼時代都不會改變的本質無即使在戰鬥中也能看到,這讓我很喜歡。背景帶點懷舊的氛圍也非常有魅力。

Q2:對於再次飾演葉王,你有什麼想對粉絲說的?

感謝大家這麼久以來對《通靈王》的支持。我自己也去了原畫展,展示了商品,看到那些周邊商品裝飾讓我好懷念,沒想到還能再一次飾演葉王,所以我要把這好運變成一種力量,好好去挑戰。期待葉王甦醒的那刻。到時……請大家多多指教。

《 通靈王 》官網:https://shamanking-project.com/

翻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