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貝拉人聲樂團「 尋人啟事 」帶新專輯登Legacy 顛覆想像震撼出演!

阿卡貝拉人聲樂團「 尋人啟事 」帶新專輯登Legacy 顛覆想像震撼出演!

被譽為「台版歌喉讚」的阿卡貝拉樂團「 尋人啟事 The Wanted 」,不僅擁有超過17萬網路追蹤人數及超過百萬的Youtube瀏覽量,也是華語音樂史上第一組發行全創作專輯的阿卡貝拉樂團。在發行新專輯《Dear Adult》後,尋人啟事於8月1日登上Legacy舞台舉辦專輯演唱會,這次為了完整呈現整張專輯概念,包含舞蹈、影像與口白設計都以一致性的概念貫穿,讓專輯不只是聽覺,要觀眾用全部的感官來理解他們的表演。尋人啟事的演出一直都深獲好評,這次台北場也創造完售紀錄,他們開心之餘也不忘提醒:「這張專輯演唱會能夠有完整呈現的機會,就只有在Legacy的台北、台中場了!從音樂到呈現絕對和過往有所不同,希望大家一定不要錯過!」

演唱會前段以專輯概念「成長的樣貌」將演出分為三個章節:覺醒、衝突、新篇章,還一氣呵成唱完專輯中所有歌曲,從和聲旋律、肢體舞蹈到舞台互動都極富戲劇性!每段故事透過美妙的聲音表情與舞蹈節奏完美結合,震撼人心的演出帶來滿滿感動,像是看了一齣高潮迭起的音樂劇,絕對打破對於阿卡貝拉的想像!除了完整演唱新專輯歌曲外,他們也為粉絲準備了在網路發表大受歡迎、觀看數破百萬的流行組曲〈宮崎駿組曲〉、〈追劇組曲〉,立刻引起全場粉絲瘋狂尖叫!常常在社群上與歌迷互動的尋人啟事,還精心安排了今年在Youtube頻道上開啟的新企劃「Studio Live」番外篇,將整個單元搬上Legacy舞台,開放現場觀眾點歌,一連演唱〈披星戴月的想你〉、〈玫瑰少年〉等人氣歌曲,還為當日壽星唱〈生日快樂歌〉慶生,熱烈的互動將氣氛帶向另一波高潮!

貼心的尋人啟事也為了無法到場的海外歌迷,在演出中開直播讓大家能夠同歡,而線上粉絲們的回應也十分熱烈,直呼下次一定要到場!整場演出除了豐富且多面向的藝術呈現、充滿共鳴的流行歌曲,團員間有趣的互動也是一大亮點,一來一往的鬥嘴令全場笑翻!尋人啟事用他們的音樂帶著觀眾自我對話,進而反思生活,用阿卡貝拉創造溫馨又熱情的暖暖正能量!

下週日(8/9)尋人啟事也將在Legacy台中舉辦「親愛的你 Dear Adult」專輯演唱會台中場,也是這次專輯演唱會的最終場,久未到台中演出的他們相當期待,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

【演唱會情報】

尋人啟事「親愛的你 Dear Adult」專輯演唱會 台中場

日期:2020.8.9

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網路購票: https://pse.is/QQVPV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照片:Legac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