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 《 想都沒想過 》音樂會暨EP發片記者會 拍戲好友方志友相挺站台

林逸欣 《 想都沒想過 》音樂會暨EP發片記者會 拍戲好友方志友相挺站台

橫跨音樂、戲劇、主持全方位領域的 林逸欣 ,睽違四年發行全新EP《 想都沒想過 》,回歸流行音樂重新出發,以「煥然逸欣」的造型和滿載心路歷程的四首歌曲,終於要與歌迷粉絲見面!EP巡迴音樂會於7月24日發片日當晚開跑,首場在「後台咖啡」演出,並提前在中午舉辦記者會,首唱全創作同名主打歌〈想都沒想過〉,官方MV也同步在YouTube上線。因拍攝戲劇結緣的藝人朋友方志友,更相挺出席站台,結合時事送上驚喜「逸fun券」祝福禮,並一同合唱林逸欣的抒情主打歌曲〈Seventeen〉,連主持人黃子佼也不禁讚嘆:「才女同台」場面真的難得!

記者會開場,由林逸欣首唱EP同名歌曲〈想都沒想過〉,樂手及合音老師按照音樂會完整配置演出,作為晚上正式表演前的預熱,大陣仗氣氛讓人沈浸享受。提及《想都沒想過》EP概念的發想,林逸欣笑說,一路走來,有太多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發生。像是沒想過會進演藝圈、做流行樂,在前年因工作受傷後,也沒想過還可以重新站起,繼續堅持想要做的事情。受傷後,逸欣曾陷入低潮,但也在修養的期間,有機會重新思考人生規劃。林逸欣坦言,「曾經勉強過自己,後來體悟到不要害怕閒下來,而去做不想做的事情。」也發覺到,自己仍最希望用音樂來傳遞故事,因而誕生了這張EP,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自我沈澱後,豁然開朗的心境。

因拍戲結緣的藝人朋友方志友,也相挺到場支持,迎合時事獻上超創意「想都沒想過 逸fun券」禮物,包括「林瑯滿目券」祝福逸欣眼前所見皆是美好事物、「逸帆風順券」期許前程順遂平安,並能有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欣想事成券」則恭賀逸欣發片,找到理想中的自己!趣味諧音梗和「藏頭詩」巧思讓林逸欣喜出望外,也開心表示「沒想過自己的名字可以玩得這麼有趣!」方志友也大讚,認識以來林逸欣一直是表裡如一的人,很喜歡她的氣質,兩人舞台上談笑互動也看出好交情。

兩位才女都從很年輕時努力追夢,方志友更是在17歲時出道,對林逸欣EP抒情主打〈Seventeen〉特別有感觸,難得同台也一起合唱了這首〈Seventeen〉,帶著所有人一起穿越時空回到17歲,與過去的自己對話。〈Seventeen〉的MV日前已在林逸欣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MV中林逸欣身穿一席紅色長洋裝,漫步鬱鬱森林裡,視覺上對比十分強烈,簡約的編曲則襯托出純粹的聲音表情,歌迷粉絲也紛紛回應「聽到默默掉淚」、「每聽一次就好像找回年輕時的自己。」林逸欣也透露其實〈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和〈Seventeen〉兩支MV是同時拍攝的「成長二部曲」,其中暗藏許多彩蛋,像是沙漏、果實、鏡子與電話等道具巧思,都在兩支MV中相呼應,也暗示「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終於彼此相遇,互相和解。」

記者會上,林逸欣更加碼公開自己17歲時的青春私藏照片,談到當時還是學生時,必須同時兼顧課業與樂器練習,也曾經感到很迷惘。林逸欣說:「因為父母的職業關係,原本以為自己未來會成為醫生或是老師,但最後也是出乎意料地踏上『想都沒想過』的路,進入演藝圈。」但一路的挑戰回頭來看都是機會,她也期待未知的旅程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想都沒想過》這張EP是林逸欣花了四年的時間自我審視,梳理一篇篇人生故事,找到最適合的方式詮釋,聚集而成的心血結晶。首波暖身單曲〈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來自大馬金曲製造機黃志明的創作,林逸欣說當初聽到demo 就非常喜歡,覺得「完全唱出我想表達的感受」;〈另一扇窗〉則是對自己未來鼓勵,相信「上帝關上一道門,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而由林逸欣全創作的〈想都沒想過〉,起於一場沒有經過計劃的旅行,曲風輕快、唱起來無憂無慮,林逸欣覺得「旅行是為自己充電的方式」,讓她更親近世界,也因此產生很多靈感和想法。

由於疫情關係,讓林逸欣原先的發片和演出計畫產生變動,但也因此多了更多時間琢磨練習,為巡演做準備。林逸欣笑說,自己「需要一直練習才能安心」,為了巡迴音樂會,更是擠出大量時間練唱、練團、練琴,投注所有心力為了呈現最好狀態,結果演出前幾天反而有點失眠,更因為不舒服去看醫生,檢查結果竟是因「免疫力下降,喉嚨破皮」,被叮嚀要多喝水、多休息。

晚上台北場音樂會,林逸欣不僅演出4首新歌與YouTube上MV近百萬觀看次數的熱門作品〈公主沒病〉、〈作對〉等,也重新詮釋徐佳瑩〈你敢不敢〉、茄子蛋〈浪子回頭〉等多首流行金曲,更一人獨秀小提琴、電吉他等多重樂器演奏,精采絕倫毫無冷場,讓歌迷粉絲一飽耳福!接下來的巡演場將於8/8(六)下午高雄LIVE WAREHOUSE、晚上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08/22(六)晚上台中WORDS LIVE登場,林逸欣也透露,中南部場次將規劃更多特別節目,更預計安排東部場次,敬請歌迷粉絲拭目以待。

ACtC 3fVPspoouYCVYRs83ulbwv1keUoGg iQDM537kZIIUZvEuYe9Ax w5e6diMC1eQvAlaPfW6uizBD10xGo COBu734qoHywdEfy8b0wVSY3OMHvbhCBstc5TObRZJhb4J8nVd72Ff1ezPCCBi4gLGnl=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cKdvpuphi0kDhwmke4Npot0FKo9mydGPekZWEfyS7nlVyHwCMkBdzpAcS8baEXc Iq8LFrYkjKM6ILas9rHlABVBfL1QEGxHyp2M7ZZ LFEf6FJa0Vy0Swj06MCFTKzbJ55DHO8mx0r6fX1xOLmTNk=w1024 h683 no?authuser=3

照片:滾石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