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音樂才女 林逸欣  睽違四年全新EP  首度自己擔綱製作人

氣質音樂才女 林逸欣 睽違四年全新EP 首度自己擔綱製作人

音樂才女 林逸欣 睽違四年,即將推出全新EP專輯《想都沒想過》,七月初發文透露三組神秘關鍵字「七月底、新EP、LIVE」,和粉絲預約「2020下半年,留點時間給我!」日前終於在個人臉書驚喜揭曉,將於7月24日(五)展開全台巡演,首站選在台北「後台咖啡」舉行,並於7月10日(五)中午12點全面啟售入場票,期待近距離與歌迷粉絲分享全新音樂作品。

林逸欣最新EP《想都沒想過》將在7月24日全面發行,並選在發片當天於台北「後台咖啡」舉辦音樂會,開啟下半年的巡迴演出序幕。林逸欣首度擔綱EP製作人,邀請到葛大為、黃明志、徐世珍等金曲金筆大師協力創作,定讓人聆聽到更豐富精彩的音樂面貌。提及最新EP,逸欣說「這是一張很有『前進感』的音樂作品」,記錄了一段自己人生向前移動的關鍵旅程。從設定音樂的方向、主題,到創作、選歌、編曲、製作,林逸欣全程參與,也密切與長期合作的製作人楊鈞堯積極討論,甚至在企劃、設計、與宣傳策略的擬定討論,都參與其中,就是要確認最終的成品,最能代表現在的她。對逸欣來說,這樣全面的自我掌握,也是一次「想都沒想過」的體驗。

出道以來,林逸欣積極接受各種挑戰,跨足電影、音樂、主持、綜藝、戲劇領域,一點一滴累積自己全方位的實力,「全能全才」形象也深植人心。熟習古典樂的林逸欣曾在網路影片「女子一人樂坊」中,同時演奏小提琴、古箏、鋼琴三種樂器,展露無極限的音樂才華。去年底更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的個人生日音樂會上,加碼一把吉他,同時以四種樂器詮釋神乎其技的「進階版一人樂坊」,不斷超越自我的精湛技藝,讓網友連番驚嘆:「是不是一天花120小時在練習!」而日前林逸欣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公開當初苦練過程的縮時影像紀錄,證明走過的每一步、和那些發亮的時刻,都是努力付出換取的結果。

林逸欣坦言在人生路上,時常感受到「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現實壓力,但也逐漸體悟,正是許多千迴百轉的曲折、「想都沒想過」的旅程,造就了現在的自己。先前因工作意外受傷,獲得一段時間沉澱,林逸欣也藉此回顧這些年的歷程,與自己不斷對話,並發覺「音樂還是自己最熟悉的溝通語言」,於是決心將心境的轉折成長,整理成音樂作品與大家見面。林逸欣笑說,花了這麼久找尋自己,現在終於能說出「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新的EP《想都沒想過》是給這些年的自己一個交代,也對未來懷有更多期盼與展望。

林逸欣全新EP《想都沒想過》音樂會首站,即將於7月24日(五)在台北「後台咖啡」舉辦,入場門票已於7/10(五)中午全面啟售,歌迷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詳細售票資訊請上KKTIX網站查詢購買:https://sinyu.kktix.cc/events/stillhere-12ertg

照片:旋轉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