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的人都爆哭!《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終在台獻映!

看過的人都爆哭!《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終在台獻映!

看過的人都會哭!於富士電視臺「noitaminA」播映的超人氣原創動畫《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終於要與台灣觀眾見面!《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故事將以主角「芽衣子」的視角,訴說那個夏天的故事,描繪經過一年後,再度向前邁進的「超和平Busters」他們真實的模樣!劇場版也延續電視版動畫,由長井龍雪導演執導,編劇岡田麿里構寫劇本,動畫師田中將賀負責角色設計,並由《神隱少女》入野自由、《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茅野愛衣、《劇場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戶松遙、《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 絆》櫻井孝宏、《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早見沙織、《暗黑破壞神在身邊。》近藤孝行繼續為角色配音。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故事敘述「超和平Busters」的6名少年少女們,因小時候所發生的事件而漸行漸遠,某個夏天,死去的少女芽衣子卻出現在成為高中生的他們面前,展開一段不可思議又悲傷的奇蹟故事。本作細膩描寫6名少年少女各自糾結的心境,不只是喜愛動畫的粉絲,跨越各年齡層與性別的一般觀眾們也獲得極大的感動,紛紛表示這是部「能讓大人也哭出來的動畫」。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於2011年4月至6月的深夜時段在電視臺播映,仍創下瞬間最高收視率超越5.5%的驚人成績,藍光&DVD銷售量更突破27萬份!而片尾曲則翻唱了日本知名女子團體「ZONE」的名曲〈secret base ~你給我的東西~〉,造成極大的話題。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當時在日本上映時,締造了十分驚人的成績。原先雖然只在日本全國64個大銀幕上映,但上映兩天內動員了16萬人,票房逼近2億日圓。後來更連續七週占據票房TOP10,最後累積票房飆破10億日圓,深受觀眾喜愛!今日所公布的主視覺海報中可看到,在夏日晴空下的陸橋下,宿海仁太、安城鳴子、松雪集、鶴見知利子、久川鐵道的後方,出現了他們小時候的身影,充滿活力地往上爬樓梯的模樣。而跟在這群玩伴最後的就是劇中的關鍵人物本間芽衣子,她穿著白色洋裝回頭看的樣子更令人好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的故事會如何展開。

對於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搬上大銀幕的感想,長井龍雪導演表示:「為了要回應喜愛這部作品的粉絲們,而有了想要推出續作的想法。」為「宿海仁太」配音的入野自由表示:「電視版動畫的結局很完美,所以其實有點不安。但看了劇場版後一點都不擔心了,這是部融合眷戀與新穎元素的絕妙之作。」為「本間芽衣子」的配音茅野愛衣則說:「一直不變的是『芽間』,這次劇場版中她也依舊不變。」為「安城鳴子」配音的戶松遙表示:「鳴子在劇場版中把頭髮放下來了,看起來有點不一樣,但內心仍有未改變的部分,很開心能再透過這部作品與大家見面。」為「松雪集」配音的櫻井孝宏表示:「松雪集一點都沒變,讓我笑得很開心!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視線守護這個角色!」為「鶴見知利子」配音的早見沙織則說:「在劇場版中,知利子與松雪集的關係、『超和平Busters』成員之間的關係,可能會有令觀眾恍然大悟的進展。」為「久川鐵道」配音的近藤孝行表示:「希望大家能關注這個角色戀愛的模樣。」

本作以埼玉縣秩父市為故事舞臺,劇中所出現的場景也成為粉絲們「聖地巡禮」的必訪之地,為秩父市當地帶來一股觀光熱潮,長井龍雪導演也因本作獲得第62屆藝術選獎「媒體藝術」部門文部科學大臣新人獎!《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將揭曉電視動畫系列未訴說的故事,一年後的仁太與夥伴們過得如何呢?動人真摯的《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7月3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ACtC 3clGiS3aWMz9dogZBf0ObUYm5UMpr37bbhoUDQL865 eS5MHPk01l7AyXoFc8KwDdLucUEuXxVvkQ5 lcY9YldLAzkd5acsym br5fFawUadcGu7 oeWra 9uChGixQ6Yuu itn92kJmrIAoug39CiP=w1024 h576 no?authuser=3
ACtC 3fkNIo ty HUTPmASwAeydBllPIC2tAmnGe mWvqGpapzWj7rFSFNIVEoCa03DUVrcmoe7CPNrk50m4DVyKZ0PixoAEocrgeOmd5D16xFlpgWmyLj9XTNxAqFMR8pkI8QR4G4a52a9TlyUYnGEPrHKV=w538 h768 no?authuser=3

欲知更多《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資訊,請上:

AniPASS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anipass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