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 願望實現!和心中偶像 野田洋次郎  ( RADWIMPS )合作新曲〈PLACEBO〉

米津玄師 願望實現!和心中偶像 野田洋次郎 ( RADWIMPS )合作新曲〈PLACEBO〉

米津玄師 將於8月5日發行第5張專輯《STRAY SHEEP》,今天宣布其中將收錄和 野田洋次郎 ( RADWIMPS )合作的歌曲〈PLACEBO + 野田洋次郎〉。

米津玄師曾在2015年與RADWIMPS共演的巡迴中提到:「我受到RADWIMPS很大的影響。他們是我像屎一樣的高中生時期的英雄。 」自從那次合作之後,米津和野田在私下生活中往來越來越密切,而〈PLACEBO 〉正是他們的第一首合作歌曲。米津說:「當我還是個高中生的時候,我遇到了RADWIMPS,被他們的音樂所震撼,完全成為了俘虜,那就像是不久前的事情一樣。2015年我應邀參加了他們的演出,沒想到現在能和洋次郎在一起理所當然地出去喝酒、聊天,覺得很不可思議。他的聲音加入這曲子的瞬間,我欣喜高漲的情緒和受到的衝擊至今仍深深地留在腦海中。 」

野田則說:「這次我參與了〈PLACEBO〉這首歌,和米津一起錄音的過程十分非常愉快。當初他邀請我,我聽到這首歌時很驚訝,腦中浮現一個模糊的想法,『如果我們兩個一起來作這首曲子會是什麼樣子… 』 . 但隨著錄音作業不斷往前邁進,這首歌曲帶有的輕盈與危險並存的感覺很好。 最重要的是,當他的聲音和我自己的聲音重疊時、那相互融合呼應的感覺是我無法想像的!我興奮不已。謝謝你找我來合作。」米津還公開了最新的視覺照,本次攝影同樣找來當初為〈Lemon〉掌鏡的水谷太郎來擔任。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