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 直播抄襲師妹 鄭宜農 主題 歪樓變多多主場秀

滅火器 直播抄襲師妹 鄭宜農 主題 歪樓變多多主場秀

最近本原規劃多場世界巡迴但遭逢疫情無奈取消的 滅火器 樂團,繼上月於公司首次體驗直播拍賣賺進紓困金後,昨(5/22)在主委楊大正自家再次展開直播宣佈全新企劃:火器實驗室。本次直播滅火器選擇在楊大正家setting好整組不插電器材,帶來多首不插電歌曲,讓巡迴巧妙撞題師妹 鄭宜農 直播主題:「家裡的小巡迴」,他們也直接不掩飾地說:「這次直播就是家裡的小巡迴,滅火器版」,公然抄襲笑翻眾人。

直播甫開始他們就帶來許多經典歌曲讓歌迷直呼:「好想衝撞」,唱到第二首歌曲前,大正愛女楊樂多(多多)便大方入鏡干擾爸爸跟叔叔們的直播,在她最喜歡的鼓手柯光旁邊賴著不走,還坐上大腿直呼:「教我打鼓」,並在柯光大腿上讓他拉著他的手打完她的愛歌〈今天喝酒了〉,散發甜蜜戀愛光環,直播聊天室也紛紛說:「在談戀愛嗎?」「太閃了!」,讓爸爸楊大正醋意大發,直說:「可以不要肢體接觸嗎?」,宇辰與皮皮更玩笑稱「難怪我們鼓手一直換」「柯光也差不多了吧」,讓大家笑翻。接下來的多首歌曲,多多與家中的兩隻貓咪也不斷入鏡衝撞,溫馨畫面讓大家看得超開心。

在直播中段,提到故鄉高雄,主委楊大正起身呼籲:「希望高雄的朋友們,6月6號罷韓一定要回家投票。」,並獻上祭品文:「若6月6號罷韓過,年底我就要搬回高雄,並會把火氣音樂移回高雄,開一間新的公司,真正的深耕高雄。我想要把經驗奉獻給故鄉,因為我們真的很愛我們的故鄉。」,讓線上樂迷十分感動,在聊天室刷出一片「666」,更釣出已在高雄經營多年的樂團-大象體操感動回覆。

在本次直播中,滅火器也宣佈了樂團接下來的兩個企劃:火器實驗室以及週末K起來。火器實驗室將會是一個帶狀直播節目:接下來樂團將公開募集有趣的故事每週三進行2小時直播,在直播過程中利用大家的故事以及線上的集思廣益當做素材,在2小時中跟線上樂迷共同創作出一首歌曲。預計至少進行6集,在12小時的時間內,挑戰完成一張迷你專輯。週末K起來則是滅火器因《無名英雄》專輯發行後遲遲無法賣出新歌給KTV業者,因應樂迷聲聲敲碗,決定自己自製KTV版MV上傳至Youtube,讓樂迷們週末可以在家K滅火器新專輯三首經典歌曲。在直播現場,滅火器也自行示範了一首〈十二月的你〉-K歌版,主委家瞬間變成KTV現場,樂迷更搞笑留言:「唱得好好、跟原唱好像」,場面十分歡樂。

滅火器實驗室募集辦法下週一 (5/26) 即將公開,週末K起來系列影片請上滅火器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gJWs9un9HYYzpXU7t1Sgg)查詢,更多滅火器消息還請鎖定樂團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

ACtC 3d4pJFwrSPTYUwbKa8BpMlh7LienwCGQoBcZQQKXq30syxX1guRhbyOQNqUe9GjtPwc0746JPrG0ny34igbsmtT1mCJMKu3vKTmlR8ZLZApg1a6X9xKhqs8kMARV5vdSU fV5R1hs2G1 sK8n5p7rmC=w1758 h1164 no?authuser=2

照片:火氣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