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動畫《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四部曲》在台感動再現!

京都動畫《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四部曲》在台感動再現!

粉絲們的聲音都傳達到了!由京都動畫製作的《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將再度回歸大銀幕,在台感動再映!

先前許多台灣粉絲就在網路上疾聲呼喊「想在大銀幕上再看一次《上低音號》系列作啊!」「看了三次值得一看再看!」「請一起集氣,讓它們再度上映!」「跪求!我一定會狂刷!」「無條件支持《上低音號》重新上映!」為回應粉絲們熱烈的期待,片商車庫娛樂將於5月27日(三)重映扣人心弦的《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四部曲》,讓粉絲們能透過大銀幕再度感受此系列作所帶來的感動!

改編自武田綾乃小說原作《吹響吧!上低音號 四部曲》,以京都動畫監製的電視動畫《吹響!上低音號》為藍本,細膩打造出此電影版系列作。《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小說作品,在2015年經京都動畫製作的電視動畫版開播後,廣受粉絲們喜愛,而陸續推出了劇場版動畫電影:2016年的《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2017年《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2018年《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2019年《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此系列作以更細膩的故事、動人的音樂,療癒許多觀眾的心,令許多粉絲都感動表示不論看幾次,那份感動依然都在。《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四部曲》5月27日在台感動重返大銀幕,粉絲們將可再度跟著劇中人物,一起感受管樂社所帶來的感動,和青春的靈魂們一起揮灑動人的汗水與淚水!

z3HWwDryDM75k8KJeHQH binpuS7Ecv35BHieNeUE0cBPAQw7qgoPPUNFoj2GtqyI2xjGBePOII4jFIG8cKKVot8rLI86AVngy5Hmi6fXj5Cr loDirb2qE758IM95G7dkUsBiEt9XSVmPfGQN6sXN7B9vl3OymK8pvj5KAY2AjEi0T7wSjxmhqkkm5lFRyvjx6TcEe SF66QnDAzckWorrdPUVRjWyAgYERr2mWuhE817gtzCpV6DhCHY6lacQ1qSkpP9QxhB4qNgLk6INFuycMXLedSzh9dJopnq2Ah5 JwaIAvCXZBEhKlnUEFjXuJ5Xwa 0VA1M5iFarv4PwfoeGrEYV0rUJDqy11qpx X7 X1nxB2IhKTi 4GMr9oSkrtB9mYyQUhwjV7yzbhKDKB0ECPZdPXdDS6SsZWVRrZA9ieyMDG7ItA3cn3Oe8TmAJsD2GnGXZh4lQ70ZaVyczxUEhMV87YCiRgfI3cxr6nx9seAUiC9mSyr2 zuSdkYYYpIATWzQ1vG8A6cxsG7U sj7XR4bDGT VzBTkC087zI0hUael6HEx3ajyy6KgKppFJ8oDcqDm0br56undjI9qt1j3 h5Tz 5h08Z7BPElj IPhwWg8plMkf5BXSYA7HIqn6xiNkbhac4ac0f7GWAyobPpVagT4BiKzQ3JjwlGYyGfeUdOLfGIQ6uo8snmD8 l5PaYr2kDmApeACZegLP5xPY2MRrsg5E6yUk57Io7712oUyA=w1630 h1164 no

照片:車庫娛樂

欲知更多《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四部曲》資訊,請上:

AniPASS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anipass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