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arashi 再登 COUNTDOWN JAPAN 生命的吶喊令人雞皮疙瘩直起

amazarashi 再登 COUNTDOWN JAPAN 生命的吶喊令人雞皮疙瘩直起

訊息性強烈的搖滾樂團 amazarashi ,今年也於 COUNTDOWN JAPAN 19/20 COSMO STAGE登場。開始前便已人滿為患的他們送上衝擊性十足的演出。

薄紗罩住了舞台,以<ワードプロセッサー>開場。下一首曲子<ヨクト>更將大家帶往amazarashi的世界。主唱吉他秋田ひろむ充滿魄力的歌聲光聽就讓人忍不住眼眶泛淚。

第三首曲子<性善説>喚起了內心深處的情感,歌詞直接刺進心底。藍光配合鼓聲閃爍,秋田開始朗讀起<独白>。漸轉激烈的朗讀聲讓人不禁雞皮疙瘩直起。「言葉を取り戻せ!」如跳針般的一句話,即便曲子結束了仍餘韻無窮。

「那一晚,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語。那一晚,一直想傾訴的話語。無法變成未來的那個夜晚!」嘈雜聲中秋田賭上生命吶喊,迎來壓軸曲<未来になれなかったあの夜に>。如心跳一般的鼓聲重重的打下,秋田的優美嗓音讓心情平靜。「COUNTDOWN JAPAN,COSMO STAGE2019,謝謝!」最後留下感謝的話語,樂團LOGO映在紗幕上結束了演出。僅三十分鐘的演出,卻充滿了無數的感動。

COUNTDOWN JAPAN (簡稱CDJ)為日本最大跨年室內音樂祭,今年也於12月28日~12月31日,在幕張展覽館1~11大廳、活動大廳(28日僅國際展示場1〜11大廳)盛大舉行。囊括173組藝人,每日門票均完售,總參加人數多達18萬8千名。

(延伸閱讀:【迷迷現場】 amazarashi 台灣動人開唱 「結束是為了新的開始。期待可以活著再見面。」)

 

bX17V IKDlS5nedTtBNzoghBrVALseVro3 BKOdQCX53aVleVbSRBLU09er vpRQxH8tPbcVCpVl1mi7mce8 LAhQDwsOSI0enIMGoAbpVfTJ 2quZZIF pz7LRRGNTPCjecRABC 2Gy ejsxFlwRuaJHEc7d4E8Nn8 yzokjrPTw JkFiFmlpR 0scVGLdz5eK5 kDTJyALfHXBmFdsk1EK5bToIMzVYpGeAzyGHEnDD6 uE H2HNRRZcSbHKnPS8Pywd6GteAaerCm520zGOg8WmfAZrQg6qZXtSzkcyJUVTFN5MlnStSuTy14PyfYeIU11YBFp1n4ejXku OukNf8qx6ShPhPAxV4cd6YS35ZDBbzcD84Q6SuI1drLhWx580B2buYKyiU1sro6Uk0yCRBlWwCMMGkmOB80RF 81fgfYA7n3RduwK m8rNsCJnKjVQew4 HjysQnhz6GCRpqMQS7cjWWtrD99 ZljqQ095RDaTQQcoBmrAy0BqCIfFASdfq bZBRQ3d0vVnsnjT2zUZnKLJMvetoA4YfhCOKlG7SZ2oh3grUSfW3XxyxncXFP1o 2z16oioEE 22vQI32a7tMmw7ASDXnMxrDbHod7RRt7WDaITsUZqtKXlPOSLeTgvK59PKqmbvK296 QABktsr202JLH59yzJTzNW8HNDCxGmxayJA1fsriMAWGwZsJHux5biSAreZBD7n9oUopiuk454SGGzuuX6RvNw=w1024 h683 no
YLEoTPoj3EOChIgTUL4trUsrRqrEpPQOEHKXS4xdFBaMNyDIMEupb3mC3XxYxOKUztoxAzfcRRrVPz047FnBEXgFqHEyrTl J8yiSjjQWfa0uE9 Ro3 RDdEaXQo3zmai4DMMMB3rBnnCu0J e 0bjGfgjEXzTXT3fcxmEw N3eLU67SjEhL0s26FXBVu72FWwdnSy5k6T5sZLc2aQK210MPVpDJMaciC6E8wwvtxC6lEoxQ BKHCu LLR4KXpaRQc9ZVUYx4JbyXL9sDyHwBkqQWa2ygsy3vAYTy6YpaRIyuy5OMfYHINDnlAKzTBwth8QWtisw3AcWRtQXrqGYkfJB9PmrirkShQvu916HY9hh0oi7QNNmY5BMxVEV74EgfhLZrWyIhjqqlPt4HgRcL3Wha2j66AB3czAPmW6LUqGnI9hRUwQcx7dQor5vq5g KiF 4yG7WQY t7BaB2Avu7OXzuJJBFtAHWA6Onhl4 UlWxVU6NCAgs 6aFOA5z9KCaLr3R0Vr9Tlv1DmErELrYBfcvoGsSnQiHNx0KprJS5zSSSJKEvkfGlM1zXp4y9vNDqPoLFva5JhLbnIAXqtgyq8wr3XQ 94wUpKVew2srw 1lhHEqP1RfilB1x1cKjDinRxi0vWVppGLirpUIotbUkCWNM UgiK7M nMNtDftl4vhYVJJd8iB1HOoDRogRoQ8AV0vQM9RqQlmA2ZAcMhBd873dtw6aVpUmjQARPw=w1024 h683 no
LyN2FDV2IL4THJkNw JoArLKekZ2Q6PABH AoBIWfUlx4JcCTzEk8Da9dm TM8wyHsVNrtHvr8zKPly9nDqkAwrqMACfiOy tLq2uny3z0FK6dzIGwOxUEDpn7yOYcPvkbmCkz e7t3JjWbmN0mVoHHzAVx0nAVpERJR3vcfvTtYjKfq1k6to1pdnInSqOgPw cP036gz05tjcKgSV59tXGcGZrj61N01k8Vu vUqmpBrdyVcDE aDWGNeVCQPiVorN7I4v5rfhs4IwAkpZ 0TGnu0Olzvm7uGpd1yMTk95ZFY3xlqrq1QH6llN42OFaVJMd4vaYwSWbncmsATSR36q uJjsT0q9RsUv3Y32LKgj9kSHaI7ObAXYPJk4QZ9sxb2ENZ5psjJ YLgaURc7jGrSh1OFHNqqnF gFS4Y2yWwEbwXyitcJDksdlIZq JyEcfhO9E8Pfx1lJAGm51q7Fo8Zm30MAcjqgHqF8K9Cpw yPRrZPlJM37cuT9CVnNXSmx2MkgSQPabJVAD1wfcUGvnIjZiqPi7NvvzmTQhl 7AuWqVEx9SpbCHGqqiYPoWRJwytUCqewInWjPmTEloQnuEZl1qQ17SmMGXTp806zTbkIpDPfUR rn9VuLVPY NYF 0 kd1vQzYAdQd9Rj5You2h3MqN6gxomL Sb 2x9e 3 wI0XWCe8CqLwnJsPa4J5pTvwl9rtUPo6WRy6XI QSqteTL22NN09haX1mhg=w1024 h68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