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新歌首唱獻台灣   緒方龍一 中文吐槽「是在哈囉?」笑爆全場  現場詳細報導

w-inds. 新歌首唱獻台灣 緒方龍一 中文吐槽「是在哈囉?」笑爆全場 現場詳細報導

日本男團 w-inds. 12月5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辦「w-inds. LIVE TOUR 2019 Future/Past in TAIPEI」演唱會,吸引4,500名粉絲到場支持。

紅色警鈴大作,預告演唱會的開始,所有粉絲立馬起身揮舞藍色手燈。橘慶太緒方龍一千葉涼平自舞台現身那刻,場內掀起巨大歡聲。三人一口氣帶來〈Get Down〉、〈Let’s get it on 〉、…等多首曲目,「What’s up, Taiwan!Taipei, Are You Ready?」橘慶太大喊道,讓全場更加瘋狂。

「Thank you for coming tonight, Taipei!」說完後開啟〈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這次演出除了Show-hey和MASATO兩位舞者助陣外,也特地帶來現場樂團的演奏,讓整個演出看來更加令人熱血沸騰。「I really miss you, Taipei!」w-inds.繼續唱起〈Feeling U〉,甚至脫下外套來,更是令全場尖叫連連。

直到第九首曲目〈Perfect Day〉結束後,團員們終於進入談話環節。三人一同以中文向粉絲們道謝,接著由緒方龍一率先和大家打招呼:「What’s up!大家好嗎? 好久不見!終於可以在台灣舉行個唱真是太好了,大家都還在等著我們呢!因為有大家的等待我們才能來台開唱!謝謝!」,更用中文自我介紹:「我是龍一。」,不過他也說明了名字的日文唸法,並將日文發音Ryuichi和中文數字融合,帶領粉絲喊:「一二三四五,龍一」,贏得全場漂亮接喊,也讓緒方龍一開心地說:「好讚啊!謝謝!」。

接著輪到千葉涼平:「台灣的大家嗨嗎?謝謝(中文)大家的歡聲從第一首就很大聲,力量好強!終於來到台灣舉行睽違已久的個唱,讓大家久等了!!這幾年間我們其實一直很想來台灣,很想來喔,但是沒辦法來,我們也等了很久,這次終於可以來了!謝謝!請大家享受到最後!我是涼平(中文)」

下一個橘慶太竟在說完「大家好」後就學緒方龍一教粉絲跟他一起說「一二、慶太」,但橘慶太的名字中完全沒有任何數字,讓緒方龍一故作生氣地用中文說:「是在哈囉?」,令全場爆笑一片。

「請大家享受到最後!跟w-inds.一起開心到最後吧!」橘慶太更故意將手放耳邊,引來全場更大聲的尖叫,這才進入下首曲子〈Make you mine 〉,水藍色光束拂過觀眾席在觀眾席打上點點光亮,非常美麗。接續而來的〈Drive-Me-Crazy〉展現精湛舞技,尤其是緒方龍一與千葉涼平同時一手壓過椅子漂亮跳躍互換位子的那幕更是讓全場拍手叫好。

精彩的BAND Session後,三位團員換上新造型再次自舞台門後出場,送上〈美麗風采(キレイだ)〉,台下熱情接唱,橘慶太高舉雙手比出招牌W手勢,令粉絲們激動尖叫。熱氣不斷地迎來〈Feel The Fate〉、〈Paradox〉、〈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等人氣舊曲,更是讓會場結節升溫,尖叫一波比一波還大聲,隨著螢幕上大大的「W」一同嗨跳,接唱聲震耳欲聾。

「謝謝台北!謝謝!」三人向台下鞠躬致意,緒方龍一燦笑問:「大家開心嗎?台灣的人好像對熱的忍受度很強耶!大家喜歡熱嗎?台灣很溫暖呢~我在日本常常去爬山,很喜歡爬山,都會去爬2、3000公尺的高山。來台灣前也去爬了山,山上氣溫負15度左右,這裡不是20度以上嗎?差了35度左右呢!不過台灣真舒服呢!」

橘慶太也說上次是八月來台灣的,當時真的很熱,一邊也談到去年八月來台參加超犀利趴的事情:「超犀利趴超嗨的!大家有來的舉手?好多人都有來耶!五月天好帥!」千葉涼平也附和道:「他們非常溫柔親切,還跟我們說話!」,橘慶太更說:「都要愛上他們了!難怪他們被那麼多粉絲愛著!」千葉涼平聽了自信地說:「但這裡的大家也很愛我們吧?」然而尖叫聲似乎有點小,讓他笑說:「欸?!好像這麼想的人也不是那麼多?!!」,台下這才掀起又一波巨大歡呼,這才讓橘慶太笑說:「安心了!鬆了口氣!」千葉涼平還自己解釋:「大家也都長大了,所以比較不會那樣激動地放聲尖叫了吧」

橘慶太則感慨:「每次來台灣都覺得,大家日文真好啊!大家喜歡日本文化的什麼呢?」聽到台下毫不猶豫齊聲回答:「w-inds.!!!」讓他開心應道:「一百分!」。一旁的緒方龍一則是自己回說:「說到日本文化啊,我最喜歡的是醃梅子!」,沒想到千葉涼平也加入話題說自己比較喜歡蜂蜜漬梅子,被橘慶太吐槽:「你們也太自由了吧!」

緒方龍一只好準備結束話題說:「大家請務必吃吃沒有蜂蜜的醃梅子!」,但這又再次點起戰火,讓千葉涼平又回說:「不不,請沾蜂蜜吃吧!」,看不下去的橘慶太終於打斷:「好了好了!大家請聽聽新曲吧!今天晚上台灣時間九點我們會在YouTube公開新單曲影片!」沒想到說到台灣時間和日本時間要如何換算又是一輪爭論。看到旁邊客席樂手們也被逗得如此開心,緒方龍一不禁說:「台灣真的好開心,第一次看到樂團也那麼開心!」還不忘吐槽他們的客席樂手都不是用樂句、而是用揮手來迎合。

「那麼開心的亞巡,今天是最終場,在台北。這場巡迴快結束了,好快呀,但我們會努力再來台灣和大家見面,今後也請多多關照。這場 Future/Past 演唱會請大家一起享受到最後!」緒方龍一語畢,帶來〈Boom Word Up〉、〈No matter where you are〉、〈Dirty Talk〉等曲目,「下首就是最後一首 抱歉讓你們久等了!謝謝!」最後以〈STEREO〉為結,橘慶太做了個紳士敬禮後領著緒方龍一與千葉涼平一起往後走到台上機關門口,轉頭帥氣和粉絲們道別後消失在藍光中。

台下唱起〈Long Road〉的中日文版本代替安可表達對w-inds.的愛,而後終於迎來三位團員再次以黑服出場;更驚喜的是,他們竟將預計於1月22日發行的新曲〈DoU〉首次現場演出獻給了台灣,讓粉絲們開心不已。

千葉涼平介紹:「〈DoU〉是去年九月由橘慶太作曲作詞、十月錄音,現在終於現場演唱了,大家覺得怎麼樣?」橘慶太進一步說明:「〈DoU〉的唸法是『ドウ』,日文中『ドウ』的羅馬字也是『DoU』,意思就跟英文中的『Do you want…?』相近,台灣也會發行這張作品!」

緒方龍一將話題拉到剛才的安可,表示:「剛才你們安可唱的〈Long Road〉聽得很清楚喔!覺得大家唱得比我們好呢!我們也要更加油才行!」然而粉絲們準備的驚喜可不只這些!在準備全場一同大合照時,橘慶太突然驚呼:「台下好像出現了什麼?!!!是W吧!!」緒方龍一也逗趣地說:「從(對面)觀眾席看來不就是M了嗎?」同時也不忘向粉絲們道謝。錄影時橘慶太故意煽動全場尖叫得更加大聲;拍照時也三番兩次稱讚:「大家真可愛呢!」、「大家超可愛喔!」。然而在拍照錄影都結束後,三人轉過身來面對觀眾席的瞬間,粉絲們竟又丟了彩帶製造新一波驚喜,讓橘慶太可惜地大喊:「時間點不對啊!剛才錄影時丟就好了!就可以錄到了!」

「台灣的大家,這次是睽違十年的個唱。接下來是這場 Future/Past 巡迴的最後一首曲子,我們2003年在南港101舉辦了演唱會,過了16年半再次回來,真的很感謝大家依舊愛著、支持著w-inds.!謝謝!希望大家能夠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未來也能夠開心健康,並聆聽我們的新曲〈DoU〉。最後請聽這首曲子!」緒方龍一說完後送上〈More Than words〉,並在最後迎來台下的大聲接唱。

「睽違十年的台灣個唱順利結束了,這都是托大家的福,謝謝!今天這兩小時或許對大家而言會成為一生永遠的回憶,對我們來說肯定也無法忘懷!哪天再相見吧!謝謝!」橘慶太說道,最後w-inds.介紹了這次一同演出的客席樂手和兩位舞者,最後和緒方龍一與千葉涼平一同鞠躬向台下致意,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w-inds.
EQRSe0EimI7MsMSuW5o 4 UFLjyNnpR IEmCtE2LERinD76vc4wDzdk OTS QidttC7e8xynPtb 0rJBQRRqHO4mnv286WBPBax RZgINKhB4wuNBFVDh1yCFc8EfGzZy89zJthxsCUlfsUP26bW QGulSSYGMUsMNG LW3ZBIhXUjd2uQNTvgw6Y7PRDI4frkJW2 vAfNaanlhtgfcs8SSRABBca8TDebtTAwX1hwRFUJfQgE36VwYlrIZd4vTswFKJbJGQULtmA0dm4GUxr0bqTXtX3XcpUzeGVLSbf0VlZ4RvbspTQFE MxqnFnPO0b dZ3B24y bTbeMy0sNNyrFoWngF Tqz MWqYCHIIkQZggEKItBGpcygbdYHwKXOIk2n9HTl9YsFvwgAwYlmtkd6Z5oJLdDPC7w5poodrVSxOwHIDYzR9nfC5OHfiSftx7gEmu6GoAsB50tcvE9jbbngGDRwgvXzAx3GhINbzLGSwLLUEcJfNYrsie4cGLP3QV8nvImRHOtPbQ3 RjB2RjCrCAw4mVHh68TVJV31edT0XU04q5 1i3OEbuUVHaRyoLz6PfpijUkLDXfKL llMmGXotP9SvBrTunzn2XEyPnjmm6RQVIH HT4supVFTlgkCgGn5WRabnq55BhwTkY tkN02rrrfeOaFFz0LyTMX 0slbjjnj alObXsVlm6wKVU3VFj8Qv39YC5ZMVDIAwdFCn HCtzM7RxmSEUuw=w1744 h1162 no
Sc G6qQ OYtnNIiETqW80M EJnvjakTwZJiBDL05n4GBt5xz9WSvRipxj7PodGE6wHrFxrAsvxqvbJXdnS6HjaR5FZ8K VTs 9QHkQy9 pz6hqBZzEIzQa9U1dbwhZKeL6uTS5ZpQpIWIJTABv8a6Pgn9XuvXtukvCXr cIDBO7neet2PAy2Plx1uHwWeu9TnxIqu7tmf7odh sdrJZAsAz4x4a58x5ZBn sI ukVqv0smM dLJ918GZ0RzxTOd176GXNOx7xN0YvrD00m0jXAw gqbSjiIv4ytYD1wvnwY0BGjpmRmge1qHUwavX8ce4BJ gafWmvkzJfxtE cqgJiU3pzTDoFLGynkR1NIMqX RdHXTCxSNaBuQ2E4kOGwuKYhzSrjSuc4lGa9kN0akkY5fWqP Pm2qpGVctB2iuweFMRi7HAY65j9Q3h0boI5FZbsB3fSNPxaTcEzjUU8m5PfZvFQHK0h13K3DK2IteoNzL YFzHbFhQ0Kh9ATa1CfSmfETWO6FXfpZ i3WogMSidWlcB 6sPQMHT5SlDKvZzh8F9K2auhct uONOsv2FiLCSVGWnMjTxmQEIRM32dk6 ZIFVO4YtnII4xiY PUclezcJ3aJGBKWiipNm MaxPHH8De 2N7GZaOvKVtF11LRcc jMFu NnFYBK0 lAqCKQIlb2fAHkEA0J42v W9cybQA9rjAda3x1 GaGpyH1IfWeWWdE59E lkn QmmQg=w1744 h1162 no
dk9xEnMXC3xCHgQwxNbYXUZWSdIS4PN2lNqErOfJoo hB3iQsHiHlBdMhTp3adtcF7k70NDENuuYb5tY T6lLCtMLC1PUoRlIEs iWPbK6t2tVz3 wamg57RIk4mIAK5eFyen3aRktWBlPmaGXRDxZyUVgSnNFzKpujEo2QGO4SIxipMhtxjc7TCV9NeT9duPyvMWosjLKCYg7I1YN0mGbnMOshUK556OGNz9Oh9BFBA9pjXs5DoS bOgTeRS6bPVGt128z9w8 9bStHaU37M8Lj4SJO HGNOwt92QF283NYtPWqvJSfDPpbc4mefihOLhSyXDY6obkW2K2eSSUBMyy3miGv k7FYy6bwKboisSIULHbp3fwwnYsZPddplVU bk2Jfur6cL LkNLt1OQQaDK0h3zI74rimmPdZrg NpAhB2dyTA3oJx2RktOabL1NfBSbVuGmMovZUTcGRbsfBkdxdg0zXIY IcLwD1onDZbZKlJEpGg51bowlV hshbC3g5AqRjkhyXx e6zY ONck17kKI8RBUv0lkceqE9bH9GowQX75ENUIDOq3bsqLkmAZIaPP5Ww6OpvrC6Icwt9giDZizR8p hfFJxaDDuFnvDk7YUwwbdoGkgFFYvKuctBWJWx5BklPrrlKPganMVd1Gq1u sNrygxdRLv0V19aAnbIw9gKIb9SnCajFp4adCl1HWgQpDhIHWArJxDaiAFEoZfsdsh67amaGOWVcQ=w1744 h1162 no
yq Pza6JOt3illpNYtscu tYE mp2r Sckr4ubRYeblwIdGDRQLojf EYeu9 v945bn54qHxMOCl yLJsCfkLzsGJDxTqk7WjrHtKkCXbdP4wi3y1DmheRelPx7kFlkhNZSrgB9nogD9wVoafG2xoyDgFoBOZEzdt49NlGk4 oRkTGHeU4lcjAAeL D26Bjc s88xZXXJ1wMsVv 5VsJwDvn0mc96JY21Oq5IuyNqy8ksGbfciGMwVibk0N2SlGsm6NurplsXZxosUW06kUpwkgjBrFH74Ixpgs03V6etiYRplkr8vesyRCF8YBGlrOH8WWrEO vNTklbZ7LzANa6fzCMCNteNiou3Akib10xnwucMJbmlAa7NTZl3AaDvaPRsQ nDnMdIW67g5jCu9Z7WeKkvGO1Xzb4t9u3ceb oHxftvP6rkRYfSs4DKWPV32DhdLsUSR4fpiio1ud0wyiz2w302nlbEd2gtcy 4B6hSCQpR31ZYDeM9F36YbwJH1CrHTjWCNPP0CoCkhe5deL3DWESLevHmFJq2j QBhd1 k RsUABgM53a682soRp5gN1oDktZ9GU8METzUPqzk1bPooChcTg4OkhU7Hk6xMk6WRKvLgWOFrxyDFB8FUIn86Za8EcxXB7 jbyU5GS PPcdreKfiil07XudBNAX3zmw0k5DxmVTPIMXe LFfcfK5CzKqqLL2qrk1xPUC24ygEAQRtcBEEtG rNK0dMw=w1744 h1162 no
ZU16h36c8CUR1Od InT9ZVc1BJbPCYUtT6St8p MumP UsZByqEC1hBRw8pPCm2sC7ZRk1 p1fK4Wnx4vSSwm26MaIlnMl7KAfk4eMKbgw 9OROLsCWUbfSp43DLdmlGuED7opzK NlmXwjmf5 BSk Ly8mNF57AfPy1kNA6moXFiGpUrh rGljQbJjYkN0tNCQxf8pp5WiFpA4Y0RTyr9aIjB4 H8qaSAGR 1w8ttLDZPRdkMzHpeUm0qvH LKgMuxZFB5kZy5g1ItICcBCwqaQac hkoMj8hPJdrGn5N2AN93lm4maaY5jb2Mkisdl0eKmAEz35hyvhdOo56TUFMPgGYf Y1psHG3 c79 FDpqf LNgV09Uo04F7rMA9z 7 AyGR7Ogx1dx q6XkGRmZw2c00PWtyCAh 5ClMvXoNCkORTgrkfbmAcn4t8Tpx9MD05SIzuSxV93PGpYYl9EIGmPkKW9fdfIf4IthWSw0umd1ZQX20xsElBeY145WxAyMwSB1ZbX I98EmVL5ceLksDimncC3JqtFMTD4qXdWhfsUGibIBQQXAjKe3VZoQ0q1gZP 3akTKc3EWiFWti0sd5aDe kuZq8d7y4Q6RX9 WS6NDVQ3T7mWuO YmIfO5u76coPTUZ63N4xceG cUuH plIXv0N27FXV9olsl J4UPy3VnEcDib 6MhOmvm SS9 bs afdkPMqwehCWM9R3p1JHDWt0TVK7A3Kn7 g=w1744 h1162 no
kG2ZV7QfkdqP2MV17dbk2NmYb dLQqnxNsOELoxx5N2ttXRKkH6rX8m7t6sYHauv0xfcUeOPr6mhEBva2sayxnLP1Zuc2nGW 5r82PB40o8rebnNy3toHQ K oPQgG7ipFkxcFh6tQpCxV1DJeqx4alMzH2sKBp 47 3cGR0jM4RNSsdGM 8Xyk0n4UDNDjQoPdfln5JDDwAmkftGESkgPFMSgD1ggSi 5K2yjPlFSJA9sU0Ed1XT4Zwa9lqXlagyT Xb2lq9H0bl0j4vdczFWag3EJNWRZx6dd0QEMjYgaVnxSpEej063 TjtliijHYnxu3IeEH3Ltumzc1GxRYbOvyBj tsdE UEwwj0LcKwUyPO1jWUr3gvrOgDsh48QR4mrdxrilpZaRMYTWf8quq4I6BliWwziQRgH8lEcbmaTVjW n2AFRU4Znvqkswg5RpX42GSoPgwTYcuwfGzhpr RE89eKrmk2iRAirEp23kWAoZTd ltX7RFt1O XmlO3Px3RGouOEi3t1ZZrvy2r5dfMtcKqzgsdDX4DvVUgtz3cbF21SUR6DyGgHGt 8p41cLxi 2LSyxxIMoQ5zOBlz9lPN QdLRmkMYvzqEVyiBn7lgA7bPlgTI9JVYLmLsRk3kw2pkUlj6onXWaBDT9jsGAAIVShTIUMTjNjWww71cnmFq43HvkKulTtyjDONDs0azIaeD52Mw39eLw2KqTCdqqhpHq2i45dZHZMp33oWw=w1744 h1162 no
Wonnc0ivqWVX3A k1e mrqGD7L3Ld4CCmK FJJbst7B6cWLBnsO1vqSDa01OPdutGjVpud2PM SL6uanJAYtlL4P9lWS6rZgEzZXXD3TCQyMET yUANn109XWaNJWoCBqMb9 lWLInUFGaDrmApqzJmM1cLAi4CAANXbwHOfFc5Ge5wKHfH9JpQxpHmI7 ucqMOhmS1LQoo h9bSAXRrEiQO4yC2EwC3Jr0VG8n95XDe8lULT R5jYNf0VOgX7EjiD0LlQnesZ1dgODSIdA5ikHWL4mRHF6B8Z6Si2KcVsc5T4PRPoZNQI6VA0Ogv1STBMJZFIS7MDxIz3uC1ljPdL0VC78gPYidwVVn oC2OkL6Og8mihiZORIg12pbwu6v1OydNcjVkDZ AjjGNN GzLGuIr9 GeBxij Unl2rTJBsB7siliBnSt ZLt1 y46M3GMrZKGHRuOLDToHFFqkCRjI5xjy 9hvyeNoPTH9P37w014iIks6nNns85AP7kW8j6DTACy5HhIrgfPHmBoa4DZByTqwLGuUvLs8A8p4uUS6yNNNch9yYawwhhBBBt4Ng7dck7xQ60yWXP4kOL 0WcG60s KSLxmQ mx1P000euUpx e05hrkrZyyDvgR68MkgmkkAWIz8S6 g yKEbFJumJsbulTJ J1WQNF1hvZgxcm 2MImB RK9j8cM9dSGXot3nmOsszYI 4IPSNE9SoMWpfBEPvBv3IBapA7t5Vg=w1550 h1162 no

文:迷迷音 / 照片: G MUSIC 亞洲旋風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