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情報] MUCC (ムック) 12月攜新作來台開唱

[演唱會情報] MUCC (ムック) 12月攜新作來台開唱

日本視覺系樂團 MUCC (ムック),在1997年2月由 主唱 Tatsuro(逹瑯)和 吉他手 Miya(ミヤ)二人為中心於茨城縣組成,並在同年5月4日正式開始活動。

5月21日以單曲《我、在ルベキ場所》主流出道,樂團編制包含主唱Tatsuro(逹瑯)、吉他手兼隊長Miya(ミヤ)、貝斯手YUKKE及鼓手SATOchi(SATOち)。

樂隊初期以昭和歌謠曲的旋律為基礎,加入厚重的金屬元素以及針砭時弊的歌詞,之後更加入了電子,舞曲等音樂元素,讓樂隊風格變得更加豐富。

樂隊初期以昭和歌謠曲的旋律為基礎,加入厚重的金屬元素以及針砭時弊的歌詞,之後更加入了電子,舞曲等音樂元素,讓樂隊風格變得更加豐富。

MUCC時隔八年携最新大碟《壊れたピアノとリビングデッド》再次登陸臺北,新專輯以之前製作歌曲時未被選上的庫存曲目為基礎,以現在的技術進行詮釋。新舊歌曲交織的演出曲目,將為各位觀眾帶來MUCC的過去現在以及將來。

LQu4kayOzUpXU4K77fKnGfzCKvWb48C jkwSoUYciYvrX8RdPrVXwuchEZuho8haW8fAn2oXdpjX1MfA2ByvRQrNn gDQjJGnapsDLvtMhSElLV7ChqDAx3kmm00r4eWNVAlOjsyBl5Yqp5Lbw7q3jqVuwki9j1ZdIH2KlFoPxrfsLKylhNc6ORBbi8ngjWiZpqbYI2vtUoOXKrcdUu59XRdm2lJ tLwAfhlxpdDR9zlbmAuCpG QPebwJT 1dseR6tae2f4oWDht2okiRYp0RqRWkICft4t49j18MhscWT8bOoDzqDsx1GfinptIGgl7XTliOZedDqzrqsz7CnWgahIlrMr4K8lfpMApmh6f Ok zKmY za rVeJ3VF35gi97GGeDert1EDruwFY25mz9HlMyv6Bnb6odCR lDYUNRyBKS5YpvLMnANNRmpZFAPOJMDrjskm 3Fz ORrahjKC32Xwjlt h HKSZd8PfRmqdSyZPpB8Cx9Gv9Gp3zLhZSzTzZfIFbU9kkT0HUYaDqu5hwlui1f34XEtcReDw8i9qymMi7OwNRSYnVNUqqxXS4oKKYHp5 oyjLxZIl lhpvt9DiaSmTtjV2wacnvVGJ5yiAvePevh3QWsNoe9uSwIiFA5Cn8aHt9a f2cUFjXIUc1aSlyIiOfc1jSDwHat2V7sqxj Pb UEbWgR0aj kPyiSaDIAv7f4ACseLOSsETE JpeLyTR79r2cS0E g=w916 h480 no
MUCC

【演唱會情報】

地點: Legacy Taipei
日期: 2019.12.15(日)
時間: 開場 18:00 /開演 19:00
票價:
VIP區NT$3,800(特典:擊掌會、直筆簽名海報)
A區NT$2,800(特典:印刷簽名海報)
B區NT$1,800

注意事項:
*全場站席
*請依序號入場,序號會依訂單成立時間建立,依訂單成立時間若有消費者未結帳或退票,空出之序號有可能會被比較晚買的消費者購買,且可能同筆訂單會有序號不連號情形發生。(序號說明:票面的 “座位號” 即為序號)

入場須知:
VIP區 : 18:00 開始整隊入場,之後每10分鐘100位觀眾依序號進場
A 區 : 18:10 開始整隊入場,之後每10分鐘100位觀眾依序號進場
B 區 : 18:40 整隊入場

開放售票: 2019.9.30 (一) 18:00啟售
網路購票: https://jensmusical.kktix.cc/events/mucc2019-lohf
實體購票: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KKTIX)

主辦單位: 海日娛樂傳媒/新美學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照片提供: 新美學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