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影劇] 宅男夢碎!女神蒼井優今晨宣布成為人妻 揮別新片《 漫長的告別  》裡年過三十、遇人不淑的苦情女

宅男夢碎!女神 蒼井優 今晨宣布成為人妻 揮別新片《 漫長的告別 》裡年過三十、遇人不淑的苦情女

日本文青女神 蒼井優 今年與曾以《幸福湯屋》在日本影壇聲名大噪的年輕導演中野量太合作新片《漫長的告別》,並與竹內結子、山崎努、松原智惠子等超強卡司攜手「共組家庭」。蒼井優在片中飾演年過三十、情路不順、談戀愛總是莫名地無疾而終的二女兒芙美,甚至為了照顧失智症爸爸(山崎努 飾),也無法勝任全職工作,感情路始終跌撞撞,更是連連遭甩,只能傷心地向失智老父哭訴:「為什麼我總是留不住身邊的男人?」本片上周五(5/31)在日本一上映便大獲好評,創下觀眾滿意度第一名,更得到100%好評紀錄。而現實中的蒼井優,也神奇地在電影上映後,一掃片中苦情形象,於今日(6/5)凌晨閃電宣告結婚好消息,將與42歲的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山里亮太步上紅毯。兩人於去年透過友人介紹,蒼井優表示對於全心投入工作的山里亮太感到非常尊敬,兩人交往短短兩個月就決定互許終身,讓許多粉絲在今晨中驚醒,雖然網路上哀聲不斷,但也有不少追隨女神多年的粉絲們感動表示祝福。本片將於7月26日在台上映。

《 漫長的告別 》故事講述老爸七十歲生日的那天,母親告訴姊妹倆,他們的老爸得了失智症。老爸(山崎努 飾)是退休的校長,待人處世一向嚴格的他,開始出現了荒誕的行為。長女麻里(竹內結子 飾)隨著丈夫嫁到美國,一直都未能融入當地生活,次女芙美(蒼井優 飾)則因為沒能實現的夢想和沒有結果的戀情,而對人生感到徬徨。在誰也沒注意之下,老爸走失了,原來老爸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全家人最快樂的那一天,這個小小的、美好的回憶,提醒著她們「家人的愛一直都在」。一直與老伴相依為命的母親(松原智惠子 飾)也在這時候健康出了問題,誰來代替母親照顧老爸?是不是該把老爸送進安養院?雖然姊妹倆各自有各自的煩惱,在父親的記憶一點一滴消失的這七年,讓她們重新學習了什麼是重要的事,以及好好地說再見。在不斷變化的時代,重要的事永遠也不會改變。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天馬行空粉絲頁。

 

編輯:迷迷音 /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