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Perfume 台大體育館開唱 釣蝦初體驗演出也入梗讚

【迷迷現場】Perfume 台大體育館開唱 釣蝦初體驗演出也入梗

日本人氣女團 Perfume 於本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Perfume WORLD TOUR 4th「FUTURE POP」台北場,三千票券全數完售。

昨天抵達後 Perfume 心情大好,在機場受到粉絲與媒體熱情迎接,讓她們又驚又喜,特地在演唱會上用中文表達感謝:「昨天看到很多人來機場,我們很開心,謝謝大家,我們第三次演唱會,準備好了嗎?大家一起High!」

繼去年夏天因為超犀利趴登上台北小巨蛋,Perfume對於久違的台北演唱會無敵期待。為Perfume結合科技與音樂表演的新媒體藝術大師真鍋大度以及編舞家MIKIKO也都親自到場坐鎮。 以最新專輯《FUTURE POP》為主題,用高科技巨幕揭開序幕,、<無限未來>…等暢銷單曲一網打盡、全部共演唱16曲。頂級特效搭配她們精準完美舞步,甜美電暈滿場台灣歌迷!

昨日 Perfume 抵台後首次體驗釣蝦,雖然身為生手的三人一小時加起來不到10隻,但也玩的滿開心,更在今日演出上將台下分為「釣」、「蝦」兩組,還請台下觀眾幫忙翻譯,全場玩得不亦樂乎。值得一提的是,她們與歌迷互動的「P.T.A.時間 」把關鍵字全部改成中文顯示在大螢幕,非常貼心。此外,繼去年夏天超犀利趴後,她們再度熱唱五月天日文版,炒High現場氣氛。 結束台北場後,Perfume預定3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Perfume

文:迷迷音 / 照片:雅慕斯娛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