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緣」真人版電影續作主題曲再度邀請Perfume擔任演唱「無限未來」

人氣少女漫畫「花牌情緣ちはやふる)」自2016年推出真人版電影「花牌情緣 上之句/下之句」獲得佳績,將於2018年再度推出續作「花牌情緣 -結-」,並且也再度邀請到Perfume演唱主題曲「無限未来」,最新電影預告已可聽見主題曲。為了紀念連續兩次的合作,原作者・末次由紀特別將女主角廣瀬鈴與Perfume的宣傳照以漫畫繪製再現綾瀬千早與Perfume作為賀禮。news 20171218 perfumenews 20171218 illust

 

續作中新加入角色包含社團一年級新生花野菫(優希美青飾)、筑波秋博(佐野勇斗飾)、電影原創角色現役準女王我妻伊織(清原果耶飾)、以及史上最強名人周防久志(賀来賢人飾),電影將於2018年3月17日在日本上映。

news 171020

 

【CAST】
綾瀬千早:廣瀬鈴
真島太一:野村周平
綿谷新:新田真剣佑
大江奏:上白石萌音
西田優征:矢本悠馬
駒野勉:森永悠希
須藤暁人:清水尋也
花野菫:優希美青
筑波秋博:佐野勇斗
我妻伊織:清原果耶
若宮詩暢:松岡茉優
周防久志:賀来賢人
宮内妙子:松田美由紀
原田秀雄:國村隼

電影官網:http://chihayafuru-movie.com/
電影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chihaya_koshiki

末次由紀推特:https://twitter.com/yuyu2000_0908

 

資料彙整:迷迷音

最新動漫情報請鎖定迷迷音動漫FB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