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詳細報導 乃木坂46  小巨蛋開唱 三小時精彩內容誠意滿滿 「請大家也要相信我們,我們絕對會再和大家相見!」

【迷迷現場】詳細報導 乃木坂46 小巨蛋開唱 三小時精彩內容誠意滿滿 「請大家也要相信我們,我們絕對會再和大家相見!」

日本偶像女團 乃木坂46 繼去年上海場之後,於今日(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粉絲們不僅配戴各種應援物、手燈,還有準備許多造型特殊的花籃,熱情支持;而 乃木坂46 也悉心準備了將近三小時的熱力演出,十分用心。

開演前,由久保史緒里廣播道:「大家好,我是久保史緒里,大家準備好了嗎?這次可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真的很開心!請大家好好享受!」讓全場期待之情更甚,應援呼聲不斷。

開場影片映出這一年來 乃木坂46 在新加坡、香港、上海等地演出的畫面以及來台開球、與7-11合作拍攝黑糖珍珠鮮奶廣告等等的影像,「能在各位面前首次舉辦演唱會是最開心的事!你好台北,大家一起嗨起來吧!」高聲邀請下,LED螢幕往兩邊推開,期待已久的 乃木坂46 穿著白色長裙現身,送上<裸足でSummer>、<おいでシャンプー>……等歌曲,中間也不斷向台下喊道:「你好,台北!」、「大家聲音太小囉,還可以更大聲嗎?」可愛魅力洋溢。

「大家好我們是 乃木坂46 ,大家嗨嗎?」秋元真夏以中文問道,看到台下一眾粉絲高舉著紫色應援手幅,讓他們不禁好奇地問:「咦?是什麼?大家都拿著耶?!上面寫著“歡迎來到台灣”」,對於台灣粉絲們溫暖的迎接,讓他們綻放燦爛笑容。

成員們個別自我介紹環節中,每位成員都十分努力以中文與大家溝通,例如「你想見我們嗎?謝謝,我也喜歡你們!(山崎怜奈)」、「我愛你們(伊藤理々杏)」、「台北的朋友,啾咪!謝謝!(斉藤優里)」、「我尚勾錐(松村沙友理)」、「請多多關照(齋藤飛鳥)」、「新年快樂!嗨起來吧!多謝多謝!(佐藤楓 )」,展現滿滿誠意。

<ぐるぐるカーテン>演唱完後,螢幕播放起 乃木坂46 自2011年出道以來的回顧影片,而後成員們換上藍紫色平口小禮服,帶來三期生強烈體會到自己是 乃木坂46 一員的歌曲<逃げ水>以及<何度目の青空か?>、<君の名は希望>等曲目。

高山一実問到阪口珠美這次海外演出的感想,阪口珠美表示這不僅是他第一次來台灣,更是人生第一次出國,因此非常開心,更準備了台語「甲飽沒」向大家打招呼。至於梅澤美波則說抵達台北時受到大家的熱情歡迎,讓他很高興,「因為這次在台北演出場地很大,因此原本非常緊張,可是在後台透過場內直播螢幕看到大家期待的表情,讓我得以放下緊張的心情盡全力演出!」

松村沙友理也特地以中文向台下喊道:「前面的朋友,嗨嗎?二樓開心嗎?三樓,你們嗨不嗨?大家一起嗨起來吧!謝謝!請聽下一首歌!」掀起全場歡呼。而後所有成員分為多組不同的陣容輪番上台演出,甚至連每一首曲子服裝造型也有所不同,讓粉絲一飽眼福。

在中段的訪問影片中,松村沙友理表示,對於每年演出場地越來越大,即使自己身為乃木坂的一員,不禁也會覺得很厲害。而後 乃木坂46 以制服之姿再度現身舞台,熱唱初期代表曲目<制服のマネキン>,雷射光束掃射,讓全場氣氛更嗨。直到<命は美しい>前奏流瀉,黑暗之中成員們直接在台上換裝,在燈光亮起那刻以藍色碎花小洋裝亮相,接續送上<命は美しい>、<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等樂曲。

望著台下開心的臉龐,山下美月以中文說:「愛你喔!」;一旁的大園桃子雖然不記得什麼中文,卻記得「齊藤飛鳥」的中文念法,可愛模樣萌翻全場。大園桃子說道:「雖然日本的粉絲也很熱情,但今天覺得海外的粉絲似乎更加熱情,謝謝!」,這番話更讓全場狂嗨不已。佐藤楓指出,台灣的街道氛圍和日本很相似。聊到珍珠奶茶時,去年特地來台為台灣7-11黑糖珍珠鮮奶代言拍攝廣告的他們,也不忘為黑糖珍珠鮮奶宣傳,大讚「超好喝!尤其是從海外來到台灣的粉絲們,推薦大家一定要喝看看!」渡辺みり愛說:「演出前我超級緊張,但一上台看到大家很熱情的揮螢光棒,覺得很安心,後面的曲子也會繼續加油!」中田花奈指出這是第三次因為工作來台,上一次是以「乃木團」(為了向氣志團致敬而由 乃木坂46 團員組成的女子樂團)成員身份來台、在台北地下街表演,「現在能夠再次來到台北演出,十分感動!」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齊藤優里特地學了「甲甜甜過好年!」來和台灣粉絲拜年,可愛語調融化在場所有人。星野みなみ說:「大家居然都知道<君の名は希望>的動作,沒想到大家會記得這些動作,真的很開心!」多年前開始自學中文至今的山崎怜奈用流利的中文說道「我很愛你,如果大家喜歡我會很開心!」

換上淺藍色洋裝,乃木坂46接續帶來<シンクロニシティ>、<インフルエンサー>等歌曲,演唱到<ロマンスのスタート>時,所有成員到台前與台下揮手、拋飛吻,而台下也超激動地大聲接喊回應。最後,演出以<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作結,「大家玩得開心嗎?可以來台演出我們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說完後 乃木坂46 揮手下台,場內響起激烈的「乃木坂!」「46!」呼聲取代安可。

換上周邊T-shirt上場,乃木坂46 以<転がった鐘を鳴らせ!>、<ダンケシェーン>再掀一波高潮,齋藤飛鳥說:「我們平常都在日本活動,然而卻有很多台灣粉絲特地來日本看我們演出,所以一直在想如果可以到台灣見大家就好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到台灣真的好開心!實際站上舞台,看到每個粉絲的臉龐、聽到每個粉絲的聲音,讓我終於有實感,原來大家是真的存在的。這次挑選在小巨蛋舉行首次台灣演唱會,我們深信有大家的支持一定可以成功,所以請大家也要相信我們,我們絕對會再和大家相見!」最後, 乃木坂46 送上大型演唱會必唱的<乃木坂の詩>,全場大聲合唱著,金色紙花灑落,配合著紫色燈海,強烈的一體感油然而生。「第一次台灣公演,希望可以成為大家很棒的回憶,我們會努力再來台灣和大家相見,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乃木坂46  全體深深鞠躬,結束了首次的台北小巨蛋公演。

乃木坂46

ik6Z0lgE8S0O5 0PqrwaV6 vnqjzQ0MhnECYB8nfGbfdjv5a7yal4l2TZVC20pgYQyASndQbd5BsfAClAd8IYItZ xgzz61EymbF8B0tCpyBrgpxq3jsUHWh lPG1ZZ3DtkW04GzC2612OYneh5Jl Q96LPM4WUWhXh2uzcrvj0M19dvp pWTzCqJ gazS4nP8Fzjs4YaNPMAD6 6VHjcrvArIOcSDmeOcqzt0GO3mWqb8aPF4pUsCrUEdUsCXv9Va dZleJryVfyRgJifcUTYGQ4nyWALowjFDHTQTlMpK6TROX DjX8MBEppWGBDT LTv0MNR2Xqyldvc8PAc4r7WZlbOCb H7tKDo2 bfSaPjNmRDoxoaKTSgSPyJM2Tqxv3PyQSXYAqLSKeVAY7alGSZ2pXPBFEIibxhoopm5PgttS2jmTRSHgN ciNsuzpURD N6gnus R9tgmxZPJ0EPYMOpet1ZsgxcXlpzPNFnnN7U9gU7yBUF7cSDrVQCy7jtl1zqlebqnmGsv vvN v ws9t6xd6nMxZTF8PSzo4hOkrGp3cmp1Vm5MTcQ76sI ndiQ93W JBNCbtGfjtfifHqd7vTJa10TE1liKG6fYhkXRcITvfVwKYNKMekXJtPRYuZgMTdNgjm4tzl0n6A23NniQmTH5lKOuhep M3ORSt 0XiP2tAu1qbDg6PDgazkZvuhL260QtA=w1600 h1067 no

xEHwe XztCK3quM8wajbs9nFyUxrRxxOGcyIKLSjfUXfNk1ZXB4v2mTi I4VNSfY496J2P3XhdqJaMYalblp0bx 5WQFefxPW9w23WaAqyHsW2h R5KtwBDNJRhs wEOZQyYGttI8gL9mKhFv20dP63QoF F X291hm5BjDDl7S97RQDhQsfTcNK1KG1AV4hx7Yq1tkOv35Seog7hNeN124j Dnu30kpJxTm1WopQTqc1572Y7wBryFPTtIqq m6eEf625YRA6yPoY1VHL0wC8LBKAkppGVPp5dtITFhriU2An g3zPka60bfj5n0AcriofYgBiwW0WeOFcYgKpFOcVYVbyq3n7uQGt9cmDr678SqLKT8LORV1uw QOFFCYD1eUX rOy5CFqoK Nhc6dGcKGg7xUjW1RfmcY8kFTFabWYMlBvzuf r N ZFBiLSTHD1kV7TuZlwnpDgwP0ofH4JTVSdey VB170rdQAaeE7Wnqg0eWade73zYZtqkJa6IzEj5LNBge1gHmDKosF8TXKps34IARyky0oILNBLC2HPtv0fBJSTZK8Yl2IKpsy6fisZo4f bXQvUlyDEUXvmEyTCocgqr Gkc1g3vCLw0ML1nVI1frvebfXN8nG1JDk2ICWWNaqwtOKOiq 98tDgOAVYkWjpmdnV4Q4gs5TeOwBBlq1K5Z5J8pphb3 tkKNE02FcL0CbEb=w1887 h1258 no

8CzWbCxb425LErsgSdVVjg97pwd3SURRf09oKjjQ aTtb8RtgDUx8Funh4uIRMasdnBzAmnfzvQ6XMNY1NYSN4r8D6kd6HfThK8pluVkSrTERaa7xXceZNMWVns39RDgn43wsLOsALlqiYXehD EGnzTkQ u7MuEIhRZKOdhbwXC98pjb1ua jbXXphB3t10tkISnyGKKuxGpqWh1EQ8l49Nd98tNZx1tEb0Atrl1eANXdVtAkRwAA1 lQ0yUiC3zHjNCybMj7nt fu1NA ZdXvmkXqLpp6xmfVjVWgWgDwD0BxWruUQ4 mVH8xBDXDykHd JYHhQe7 Vcrm85dnD CF IbvQ6rYYJawvOa4 Y77r7c5ro hsCFp3uSr7J01Fd1GdnMDt2MFIlNailre8r4ihcCbjR7 8Qnno3qSruKiHU0KDUM2dbRUaoNJcO mOsXGcq8NFBec2U7gkpIZnL4GFXZ6p97tU5tu47vZd74snig5yuAtvrgBeqVgWYNhsyW1 GKkjeeVg5s4i1g1WLs2e5IY 0myKf04XAva1X1AtaIuHSFD2MtzOatftY4Wk a6h4bSGtzZAdewRtMFePFM5SbcQxJ WdQ8Yf2m7yUk1rSh6E0VQ YsAlTlH9nt N4fW0LykjRjJ9QzkvD3Zk hikv9E3lR8i CcRk2jLxbYIZeN2BSCBhdmnRUW4xhflOpc7dOJG=w1887 h1258 no

7NRZlNMfl1519DnD9RnH11Nho0rBzAqCelq tcqio 63 le7RpFkMPlaQVGar0HXdPeUSwTc2XYTIS82wh5E3VUsemCsx66PsN5m1doJtYomK gQ9hqoJqv61JlcFPvFXivNcOdB7R7iEbL 2t4qorz9aaUSGEmixOkAfSeWlKPofC0UzUHzIZMUeJxbKQrHrBwgpC0jXRHRKqIOHWI7ToNrYoFypF3suFw9 QY8xPiOXFtv2tTuCawGwtw2GA7yDT l4CFe zlmxeK7KkjGmpv5WaEILKGiteBY mDj7P87her9V4UbNZgtAMLXrYG76dLnsFT9u8qWk5HGzk NrF6XzQ5EZqg7h0lq0QVadjjZ28oZAMo6Hen iQQONJBLdEbONQfrk0uDblOGvZBVfDcLV13tZHErbHXBxeKvQnjsZdjQUPnptBpOQZecKzyXGisEo Yktva A 3Ba3JxsQhqAmoLLgWMPb9ZsAAhWY9BkcG0NSLgm6t87oBwzNNQsLAwN9AGe5Ds5G6aS9MpXszNmS Zk0j62yq7VCY1tJ wOtiDwq3LBYAZRxA9zo4qmd4iIs5Dl5x Ti7 y9W6oYFxRR ZkUItXQpAD9Pb3b9EbR2CB5z2 Z8I68qU9dVaEddmne7VAESF5anxT o3ayk7VJxpRDrqVcfqWlatpqJJTlZnMJlhwxfuD5WFZI4fusKXQj7GAVnf=w1887 h1258 no

59qQn BCF034Uvtm47 QAj r1nzLvgqOvKxhZQMRU4f78yt3D7fDn4LhPhwljAeyQ7jXDcDLk73UONmmZjbyvbXC7H4MoDoH D9MxWB6yEGS5jxtckRKrm175rebMZyTl5Q6bO85OUCVy0o1MnC1wETrE5 DgEpg4q7Ox9cTIloj9D5Y5KJ9JJP9mM9tMQVQV8im viMON CDQaC uMCPMMvIdrx3dn9KPDYm0dGxkoa8Sn2b45jXSNqqNFuNQPIJO6aCW03nrSZCsuDmFOCUMEYfcUbGoZKXplZJH6pbmNguWC5FDnCknsvyXFXKYAX0 RzXd1v4P0GEQu4UwXxaMBJBbpCZy3x5IuLMnmt p k 8QRKPjmyhMy k6aoqtjUPqBF9nnZkXlsAcd w NcPc0oVM2L2fCXkjWkOd0PGgKUYhp RSDq8rAw3jautZPyp lovkAexKKCl 9UQyRYBRIqAhYGJ up5oDNl9SwF72vQPbTCsMEIhEkCT8QPykoRPgpNNw5TqJoQ2D17e3grrnq Mxx DYoNU0NA31hENQpp4kehE3QHg6T11acVqcXZmhBhgblT6uSei9eReqIRRTScmALSMQuHqjfJ6PXYsyuYcTuQVIvRUHqpSh0yu6JrEekxI bZ0hA6976iKKH3vj5ecgcyiaqCaJ0VkzOTiSPcC W28R7 F7qy0XOwboK4HgnFjpqBx=w1302 h841 no

歌單請見此

文:迷迷音 / 照片:好玩國際文化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