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the HIATUS 飽含能量的演出帶領全場迎接新的一年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the HIATUS 飽含能量的演出帶領全場迎接新的一年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the HIATUS 於 CDJ 第二日的EARTH STAGE登場。以<Roller Coaster Ride Memories>揭開序幕,螢幕上團員們演奏的模樣被黑白加工處理映在後方螢幕的同時,細美武士(Vo/Gt)純粹而美麗的歌聲瞬間滿溢整個會場。隨著舞台中央夕陽的影像映出,進入<Shimmer>。<Snowflakes>。結束後,鋼琴聲如泉湧一般帶來<Clone>。沐浴於越演越烈的聲響之中,感覺就如同在水中一般。幾乎沒有說任何話,全團非常認真的專注於演奏上,聽來更是美得驚人。接連不斷送上<Twisted Maple Trees>、<Sunset Off The Coastline>,絕美的音樂不禁覺得能聽到這場實在太過幸福。

<Tree Rings>結束後,細美武士向大家打招呼道:「晚安,我們是 the HIATUS 。辛苦的2018年即將結束,明亮的2019年即將來臨囉。我們 the HIATUS 明年也將迎向10周年了呢。很久以前第一次和大家見面的情景,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這九年來真的經歷了很多事呢。」,說完後演奏起<Walking Like A Man>。「新年快樂!」一邊說著,送上最後一首歌曲<Catch You Later>,音樂中富含著的能量不禁讓人覺得新的一年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一年。

the HIATUS
the HIATUS

 

iq15iaZkQCbh7VyI56pEN0ERupvMEhKQWgYg1CywN3mA mO2uU2CofxP0FgyDRaRs18nYiQR9reyJGi3ipw7z6jsbexoyeJfYQg9tmLAper3kMXzQYVgI8DBOaxj2EAHs1ZVet0izSqcQoWDfdLNRp3PosPdCTV aJ0IMPR6r 3Bp3hcx9Q7Nh6JFyCBxtGVns5kTGYo7TA G2BX7n2slqTb71KvnAdawMdWrEmx8pkmCeAD0VYGcs7LzlqSgrIHZlhFPcyWJ4xVpQT44xwycky95c7DX5 zKG Y KoX9ymJMF9wgrjHYCJyPO7g G 2JGM0uasdfN8cepDULV4LgKloOjY64EmBpG0RGW5HAOjINRlnIXdlETLm jMWYJywsuHtg2wWsGkRyx0vlJnc87Qz1zP8bb729T0kR 5uqLVygKWCrL8OJqG6 dUXW4KsIAuXNoU4d7IEYZPsaYDDrCWvPtJB7ov4zxYpctrhQP9uXHYQYJFoFXMpFsPw4eoScgV2BLnvE FFk jGrc0QXBdGGBa1p gC2zL1gEYo1GTvIHiwrlTFaBONRfu147HaKSx8MZ Y66gDoZC KO13l2mpRAcRMs22ihQe18qkx10OIw 9tyRto5 EGlxaypvZ cR0pkavp7SpaWwACBkPTatzIHSHF22EB4HpzTOMN8LpSHyt9jKM8uD0d6GPE2CwM5W8jL2Mqqnn=w1280 h854 no

 

Um OgEiZJVLD0Xc8p6S 6zioOHqQyUvl Jl6u5K38CUkfWY2LQOyhOcQlhfTsktIzBzi Hiw1GITIHrsGSt1Dezl1TkuIJUyZ3WWoobEcpfZNVszVj4uo1i7TO 6 k4PaiwVkKZHTWjQT8y2mvg6YE b4VfEYg9vmng4zEIJhgATmqCsn7JmEZLHFwL4rIDRfdDF3BYu3OXGSHS emBm1WDHyfT8Xlp5DElUol5Jvy5uZX7jGKAruzmjJW jkjm3dw1YHsxS WwXMWcfpqf40maPMsKKTMqeezOPABC9P2KG5w2eogncuwYL 5vLHcMhRaXDw5pVHA6VcQ1JywBJq9d7m1MbU8 f560wZuKtmREtmBQ0SVpucqnaR7KWSY 13Addh1C5DDgRE7tK6QEVG1SwlgsGZYGHjwx4jnPNCPaDjC0UjINEQEOjT3d RF2iaJcGTUEnGZ0v6SD5uxZL 6zaTSGkvMlc6MxrUaxj4bOav409Nt1UE5rkGQGeOn9FazWut3P1Pj12gY8MgrnDzOZX1WUnL9IdwxbTq3pbR8AmuFiyVaKrVHj9JQbDTDJbTy 2trT3cUvCShsCqEU3d0HbBy1T2vzYr3cjXIJJ2uujIImM80otl9BdX6l97HSnPvWWi8RgrSnfCVROr06UTUHtSxdYsJoCj9jag1xtQWRbkH7VYk2y xC40 dKJpWw7liOER7PyJp=w1280 h854 no

 

pqfLJw1QyHZTJBPfHS i9ZFM9G3elv7nJSTSNhSJEFGxR76Nr73QLed FZjGaNi0wZcXpJ8hNfjKaTKTJSpewQisg9VS5DzJpVAyP3icOuAVa8SRFHQDFgY2x20pxYOzHN9mF7dRyD63yoME3iXi2hYSDkmr9y562g GWGmIx0HwpOZWzM7cWp sfqRBNOS4564zvZNxpwH6 otWuMCblp712OY15gquwS1KTlu20uhfdMGeWhSoSvxkhR9HOBJTVRL wz3MZ16FirqEs78lxXwX0zDOSg 3516zVqr kq53l5B LRnBqvAJ OOF o62R40vOzTFZhbANXtL2a6yEgDYD6vv2WpPF6IdKus6VBTbySpP8MIMpghgBBoNXVG5Yo6rfVBxsUqaDjA9zRyxO9Ax7Og6DkiPy mZvanI0Z3COeH2ZbPY0soXFZBsOaJZbI6Rj39gXQ27XfjvafuHN1R7qawiPOHJVjOC8ZRmJeIctnPgC5vqyc8wAY8ZDBgQAl3hJY2 POl3Un cva1KzgV5WcL869Goa6RBEHQoOquwpgE0E 3HgzlVwW3pRxzcSDkNiMXUzUWOJnSNtK9Rl91wOIjwZchQR jJyWbM0s8lbkyDhOOiWfFDjv2AMHMyxPkioFm2 8f WP6pTHMkBDmR9vK6Un3TqHe5Vsm23 jhkqfB3O4DDnwHzZxlqrVBP4MrqEuA93t=w1280 h854 no

 

vMVcrZ0fUFVnk mJBsdFPtkVBxWhd9lPeE9YGQUcd2JBo1qMaayem 4xGZ3isEj7dy1naes aDmHBT1s31gLOBjoOTu7WIurjsouCAK4EIezOHcS9KTJ4f7drJJNo5PMD6WH5qwTrcRR9Fgy C wFJYhOinx9ll8vSwTcVLaTN3sLgJ7eZq9xknUUgeTi92c9 NP 0KBzVCJ1RO1OfKZd5243 n37AMoKj4m4r76XoJJCH3 zOgMP52Lt846 om446Uv KNPDBWfReLlAzx raJAgRc 2Kih6xFRSzgOIRIw8fXpNu1WcgZLhRgnry 4cY8Kl2triHowm7wtD62xkg C3zr7UYIkM3 54BQTyOJyJhnXRrX2MJMsj2QiUY9opNCBsHrzl1eEMPJsfEWWtIsOrgb0oQaMo3NDZDk4YcTscpcAN4 1w3aHnnnbfErHV5IbeOU183b5nfNmwuT32aNRViL5PO1myEWrJCCbD2c Upua2qKfAZuEcYMJ0tLw Zid7ivo5twJdVb6vptS8w sGo3pm tyJ20Wvzn QrM5Cct2CVd1PZsY NXKLvXUohFYxfeDJv nANeszIVghjDyd0PHErW224LuUA1NCy0Z2XFlZa CAYbdL4O wbLH YD1jvG IVB7z9FT SPid90ITr5Mx XELcz61fadI8mcLBVY8gkCYP TIOjQRzddpRYFTDViEshC=w1280 h854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