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動漫] 「月舞。」&「SQ舞台」成員初次合體登台嗨翻漫博日本館  粉絲熱情感動團員

[迷迷動漫] 「月舞。」&「SQ舞台」成員初次合體登台嗨翻漫博日本館 粉絲熱情感動團員

2018漫博日本館「月舞。」與「SQ舞台」初次合體,7位演員驚喜登台。本次由「月舞。」演員土井一海(文月海 役)、佐藤友咲(水無月涙 役)、輝山立(師走駆 役)率領同屬月野藝能事務所的「SolidS」及「QUELL」,舉辦初次的台灣「SQ舞台」見面會,演員瀬戸啓太(奥井翼 役)、田中稔彦(和泉柊羽 役)、山中健太(久我壱星 役)與山中翔太(久我壱流 役)一同於8/18在漫博日本館舞台與大家見面,台下粉絲們熱情的歡呼聲直傳到日本館外都一清二楚,也感受到月野藝能事務所旗下在台灣的人氣。

見面會結束後就直接進行了媒體訪問,首先團員們用中文“你好~大家好~”跟在場的工作人員打招呼,面對首次來台的「SQ舞台」成員們,前輩組的土井一海給後輩們的期許就是更有活力,被問及身為隊長的白魔王每次身邊總是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土井一海表示早已做好覺悟並且習慣了,佐藤友咲則更進一步表示習慣到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引發眾人大笑。

提到印象最深刻的吐槽橋段,就是問隊長想要喝什麼茶,結果隊長看著MENU說出バック宙(後空翻)バック転(後仰翻)バタフライ(蝶式)等完全不是茶的東西,引發大家拼命吐槽。

被問及是否有和動畫的聲優們互動時,大家也表示飾演動畫裡“水無月涙”的蒼井翔太也有來看過他們的表演。大家也很好奇SQ舞台劇中的喫茶店環節,很多即興般的演出對話是怎麼發想的,15次的演出中團員們會各自提出發想,以店長為中心,再搭配當天的主要出演角色為主題,大家一邊討論一邊來設計劇情內容,每次構思時都很開心。

SQ舞台的Episode2即將於11月舉行公演,團員們也透露第二部的舞台服裝花鳥風月比較偏向優雅的和風,因此舞蹈及動作編排上比較不會有太激烈的動作。大家也很期待有機會能來台灣演出,尤其當天直接接觸到粉絲們熱情的應援讓他們相當感動。對於首次來到台灣跟粉絲們見面,SQ團員們也一一發表感言:

瀨戶啟太:雖然還不了解中文,但今天來到台灣也深受愛戴,希望有一天能在台灣舉辦公演。
田中稔彥:之前在日本的公演也有看到台灣粉絲前來,今天的活動是SQ首次來訪,有點擔心大部分是月歌的粉絲,但看見大家的笑容就感受到被歡迎的感覺,覺得相當幸福。
山中健太:這次在短短的30分鐘的活動中,看見大家的笑容覺得非常幸福,回日本後也會努力朝可以在台灣舉辦公演來回饋歌迷。
山中翔太:前輩們先來台灣舉辦過公演,SQ也在最近於日本舉行公演,希望之後有機會來台灣辦公演或見面會,今天感受到大家的笑容及歡聲真的非常開心。

而月歌的團員們上次來台進行過公演,這次再來參加見面活動,土井一海表示從上次到現在都能感受到台灣的粉絲不變的熱情,台下的聲音可以直接傳遞過來。第三次來台的輝山立也表示已經可以記住大家的臉,並且很習慣這樣的氛圍,大家都殷切期盼下次有機會能再度造訪台灣。

 

wbNnlnfBgJ5IaiM03PGNl8oSzr68 VTlPzk o q36kOMIkNsziyDxBCdAs DyP8ItDOPqB7IBOOECSTMLZWaZmFkRcgy99MSk JtI7ED5ex Tu6oDbqXohJ6B NE6lJs40PqHw08xTIzr9Z RLbjwFlCDN68idpnCBTFLe4zw9gGMpTOE01RDVnhj6uL2HotI9UoIIVnAHGtUWhMk8kNvxyzilELA0xb10g50os uQyCMzE1YRc1wNw nSI VAxToCOfC94l6TC4MTHOT4EjkQmidG4gXcYjfN69yzOIzig66ZV JTGrO7mQ97VcTuKoG9 vrNNjqQKJMQ odPKsMJcDCSxkeypGr6Oxi96gIpnfOxHLaPfDzidqHwY8KKmxXXN4x57QJAUlAORffU1 2wUflVgQ5biPHO6we6718dC6xd ukoCP2qN9lpuPKigeH6QqhmmtSj53QSSDAdFR0FMEJCrZt4My5DGh41QS28j4CZUY8Hvnesr5gf4PhWKwQC9 Ujpd svBrwoTBa4zo9l8m9LCRt1jc2iFhFmNyPb6lc zhsbs63z M6a3dYNmXdYeaQ5DEQ8 KaMGTQuzTYlRLk lDBSiCls8Qh5UptO8pJ8dhv5xfWwzZyhcDJ2HwPWhN0hiF p 47NrDN8JupDyI0yXmY T2T2XQDb1LuchsPkCyP0Ln NcfAsyY7s1ljmcP9s1uFZf3n4AkGOETfW29xBvuTkbwU=w2234 h1258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