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Little Glee Monster 歡唱小怪獸台灣開唱 讓台下感動得起雞皮疙瘩

Little Glee Monster 今晚在Legacy開唱,以清亮和諧的美聲清唱作為開場,緊接音樂進入如同迪士尼嘉年華般的熱鬧感受,以歌唱的方式一一的介紹出成員。一連演唱了相當帶動現場氣氛的<SAY!!!>、出道單曲<放學後擊掌>、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二季片尾曲<不是一個人>,讓底下樂迷完全被吸引住。

「大家好,我們是 Little Glee Monster ,好想見到大家!大家好嗎?」 Little Glee Monster 以漂亮的中文發音向樂迷們打招呼,並接著以日文說道:「世界巡迴是我們的目標,可以以台灣為第一站作為踏出海外的第一步,我們覺得相當開心。今天我們會盡全力的演唱,希望大家今晚能夠跟我們high到最後!」

她們也透露前一晚結束媒體訪問行程後,品嚐了小籠包、空心菜、酸辣湯等台灣美食,還加碼到夜市喝最令她們期待的珍珠奶茶、胡椒餅、臭豆腐,但說到臭豆腐的味道時團員們的表情似乎有些微妙地欲言又止,結果竟使用了「佛系」這流行語,令人忍不住發笑。

中場的組曲以 Little Glee Monster 最令人驚豔的阿卡貝拉美聲演唱方式,讓現場所有歌迷聽得入迷。唱到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主題曲<喜歡你>、日劇《陸王》插曲<Jupiter>、可口可樂代言廣告曲<世界對著你笑>時,更掀起一波高潮,除了台灣樂迷之外還有遠自日本、歐洲來的樂迷們全都聽得如癡如醉。

安可時,團員以清唱方式送上苦練多時的中文歌曲<魚仔>,不管中文或台語歌詞部分都掌握得相當好,令人聽得雞皮疙瘩直起。演唱會最後成員かれん代表大家以中文表示:「今天謝謝大家,我們希望再回來台灣,一起HIGH到最後吧!」並在<全力REAL LIFE>這首歌中完美結束。

Little Glee Monster 帶著甜美笑容開心的表示,真的很高興可以在台灣開唱、向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目標跨出一步,今後會更努力,期待下次再見。

除了演唱會,日本音樂之日節目也特地飛來台灣並以故宮為舞台,讓 Little GleeMonster 在故宮獻唱,作跨海LIVE直播節目。馬不停蹄的 Little Glee Monster 明天即將赴香港繼續開唱,同時由於身為電影《媽媽咪呀》續集日本地區宣傳大使,所以後天也將至倫敦參與電影首映會。

EVus5EMk57uT vxzS Ax2eCZh3yywUdMDAYpBuyD7y4UgVCqGrLYt0yHnLcb 9h7E23wgOK18BMSpL0aM21ZrRqy3FV8iJ9nIXFWKjdhD uUFt7Plbf8aD0cuUBXz3oYUMXSj99OZRnkDH6q9oa1L1Qz97hrTgtrXBthgDuR2iIPN8YRNrxYMlr1M15oQPF14X3gZbzqzW2cpc1VPam0tQJlM7ePc7mKSUed17Ae81HK89fwqtFhfam7vSf99t3Ua5A479JHkU plEhIDrvB2J6BbsxokZBwqDbdImN1B9LxeF60YPoCRywF1vliHH4Eytebf quj ib Ztk1ynE0niYZ1lzje9s54AiWgHDUKJ9kAKAPWUUhlsQqjLAMkuyub 0wDXw8HZdrO9damtyIlyAMhYJsRWaIiisHvgroIbbtDT1QGsfHnbVL4uwLtyGN4NVUot344PNxaEWO9FxuwELLnVPyjh05LmJbaKF jvRoRrGYZuZiMI3D7p4l9 5rGJINBzTqCof yXeeNwBNFKQA5NCV9VPhWVP99sWh9TNpwm 4tfh7pOHOMdeZHAY3hs TQfQvOBNn9N52t0TibPOgbOfln06VhcL lii8ZJedGoOOT4AkjBWKkBNgFmqExcHTkvL7QO2EtWsCeSFXg4wA=w1834 h1225 no
Little Glee Monster

 

wDG0fcr1acInMmVSu5G2uU08aWU31Wf7v0D3B6lCbHS CnUcILLaAAUkrH1Z0FThlakYoDnrqyw689TPWjc8 touUShcJNRIOOQEAW0FJQMAbiC3A6lvjx274ajvj2qkS js2UILrDif 0GAbedyM81ka2GroPvU3uT6LtKVjCYIC R 5Z1 lX0OLFFPOrUt8bKKnexsnZ1t0FhfrR4906raLMLINA4bKH1XIRUGq5vKX4KIjFNaMd gV1NOomUE qVSL8Or9czJPtRi9SWTleKVRjHPqtLoxkC6CuBwim6HHjT7gn5JOghl236p7yU5a9V26 1GKkcAqL7gmZqlxxVe6pIsg2m7PihIhax4md5HFlG4Zit1X3tqkrLJGTEAP1D0LgydBLqAS61yLK81Yq9ODYRE pyqXlsV1SXMNt6N9Is9dckm8zGeCVEEZ1LPNp7l0xNXqrRamjNw0O2MGJ2AzF1xLXiFrvvR4vr OEszXERhWvAr4vSDz o2BlPGpvY1szevmptkx5mLVMBQDHrCBQz67qjXKjfEzv9iq7HIibA6DwB5C3syc MJnBnm5awJUcScHamSRmsNOlagVdtjEzBHB8aQ ANDMRaV61g2UUcB31xHmMecDpLgug1zGYZDBz8ZNswcWrz50It5Zc7 w=w1834 h1225 no
Little Glee Monster

 

CkNg1 LX8xtxNiAmLhGTfsTov WhaN12oWXf7dtthCQ8SNLqTDCozkp79l0NQbHUMK8hIXpoLNYXkwY0oo RiYajP8CH 8645jPs56X1LVPtyU8en6YQYWx4cn9ScwYwwy3al2hiX jyHMwmaCxeEEU YLpk 9aaUTCBNkVxETRENSFOLP ovNxa7jgQ0UhxAcomDT9IxW4Au WM92KfTzLB1sFoFU22fM8i9SGloBBKzOn aOLktzgXLouUrg0w 1fmO15Q aqaKAP9QNip3 ocwAvG3r9sFy22 sbsjxJqGo4kOgUMkH QZs6BLow9qNDY7NP5KE4hlfuikzeWFX9ujpa6MWCGsrjH1A9npl417N1dD0KKVBef 9bCTr GrOCmUix6 6KbRL3jSjzYtiHoRhALOQ2KyBy H eQVmcyoFek7oR6kZUuPoeIugFMyD1pnetk0HVr2fxdvvobWXIsY2S2XHIGLEOsLh26bQx6bHUWe9YcYaIQKpy7VJ OQSrGb iCkwedUxDG W9Lyk6EptHyIg WlKnKX1nkuHnK6fV dEWjrCyayF5iZHFk8L Bu0on4 PKDbFzgqkXKgKXRX0PgIeZtjqMLoef7rjP5SZlUfooefOdVN6SlMxaxHeh8GkBntegD9dGMAVXkiw=w1834 h1225 no
Little Glee Monster

 

編輯:迷迷音

照片提供:好玩國際文化

相關文章:【迷迷訪問】 詳細報導–平均17歲!日本超人氣美聲女團 Little Glee Monster 將挑戰用中文演唱「魚仔」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