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NEZ熱血新曲作為遊戲「DISSIDIA FINAL FANTASY」配樂 前五日免費下載回饋粉絲

The BONEZ 熱血新曲為遊戲「DISSIDIA FINAL FANTASY」配樂

The BONEZ 沉寂一年多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直接開放下載新作<NICE TO MEET YOU>!此曲也被選入全球人氣PS4對戰動作遊戲「DISSIDIA FINAL FANTASY」背景音樂,The BONEZ一貫的全英文歌詞將熱血勇氣戰鬥的意念寫入,與遊戲世界觀不謀而合,<NICE TO MEET YOU>將隨著遍佈世界各地的遊戲玩家購入擴散更遠令更多人聽見!

<NICE TO MEET YOU>更開放在官方指定網站五日限定免費下載! 這是2013年1月11日最初以「Jesse and The BONEZ」為名於東京下北沢展開首唱後過了五年的2018年1月11日為紀念里程碑,為感謝Boner(樂迷)們熱情堅定的支持所贈與的禮物!樂迷們只要在2018年1月11日 12:00 〜 2018年1月16日 12:00期間進入線上商店註冊後即能以¥0下載<NICE TO MEET YOU>!該曲剪輯了樂團結成至今連貫到未來的影片也於Youtube公開。休息一年多正月開始便一口氣公告多項新消息的The BONEZ五月開始也將展開日本全國21都市巡迴「The BONEZ Tour “Woke”」。

The BONEZ主唱JESSE前不久也在另一名團RIZE的武道館公演上向外界報告再婚及喜獲麟兒的好消息,也算是趕上成為去年多位日本知名樂手成婚並雙喜臨門的幸福爸爸之一,恭喜各位人夫人父!

<NICE TO MEET YOU>
免費下載期限:
2018.1.11 12:00 〜 2018.1.16 12:00
免費下載URL:https://thebonez.stores.jp/items/5a5495073210d5516200053a

 

【公演情報】

The BONEZ Tour “Woke”
5.11(五) 札幌 cube garden
5.13(日) 旭川 CASINO DRIVE
5.16(三) 盛岡 CLUB CHANGE WAVE
5.18(五) 秋田 Club SWINDLE
5.20(日) いわき club SONIC iwaki
5.25(五) 横浜 F.A.D YOKOHAMA
5.27(日) 滋賀 U-STONE
6.3(日) 宇都宮 HEAVEN’S ROCK宇都宮VJ-2
6.7(四) 京都 MUSE
6.8(五) 神戸 MUSIC ZOO KOBE 太陽と虎
6.10(日) 岐阜 柳ヶ瀬Ants
6.16(六) 長野 CLUB JUNK BOX NAGANO
6.17(日) 新潟 GOLDEN PIGS RED STAGE
6.28(四) 広島 SECOND CRUTCH
6.30(六) 熊本 B.9 V1
7.1(日) 鹿児島 CAPARVO HALL
7.8(日) 柏 PALOOZA
7.15(日) 松山 サロンキティ
7.16(一) 高知 X-pt.
7.20(五) 浜松 Live House 窓枠
7.22(日) 金沢 EIGHT HALL

消息來源:The BONEZ官網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