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爆上電視真槍實彈演奏「娘娘的」 結果? 研二「樂器很簡單呢」

空氣視覺系樂團「Golden Bomber(下略:金爆)」昨日(22日)在MUSIC STATION SUPER LIVE上首次公開現場演奏樂器,正式演出前讓所有人超期待金爆會玩什麼花招應對。迷編很nice的幫大家整理好金爆表演前跟表演後的感想喔www當天MUSIC STATION SUPER LIVE輪到金爆表演前,接受了主持人塔摩利的訪問:

塔摩利:「你們會彈樂器嗎?」

鬼龍院翔秒回:「不會喔!」,露出苦笑說:「金爆做了十年空氣樂團,有些人不禁會誤以為:『其實你們會彈的吧?』……為了這天的演出,我們認真練習了兩個星期,是真的很努力練習了。如果彈得還是不行的話,我們願意接受處罰!」

正式演出時,金爆就和往常一樣大跳知名歌曲<女々しくて>,然而在第一段即將結束之際,畫面上出現「距離現場演奏倒數10秒」,鬼龍院對著台下大喊:「要來囉!讓你們看看我們的實力吧!」,然而就在金爆刷弦的那一瞬間,台下觀眾全部很有默契的紛紛摀住耳朵(迷編註:請參考技安開演唱會)

最後團員們被「ひょうきん懺悔室」(註:「ひょうきん懺悔室」是搞笑節目「オレたちひょうきん族」中,如果有藝人犯錯,就會被懺悔室的神明審判,若神明判定是「大叉叉」,那麼就要接受懲罰。)判定為不及格,於是直接在舞台上接受火花攻擊處罰。

MNFm1w37KF umF1K8xVU6QoTf3PPVUY6sns nv3jG2P1tvst4 4WYmzHfFaGbHnqr2FWCFB0cTxMY73lVw5MgO4mQt6a6ErXwvMIsg6JUzyPAGAtLpgIR3KmIhwDP8ch3ikRpv0b7aJUTG8 rP4gsYXv7pKgI3C5lt5IREDITXLMkFpZ5l MrlMjB4qqMqZ1TymproI7k4h70lF AzOYJ9GbkZZBAKj31LbxNsB3ZZ5KAxRM zkkUA 7s09eWAbcG3OeuLiZzg6c3H rnm4nKeOOXOH8PeJErg3Tw3gU7PQZYUKbpsGbfvTl6jpntK VwsrjtEtw5lL3yG74sXai hkQ1C7JQKhLjKVQncq3qAtWLhG8ooBnES527SmqaFfO 6TweF6zl6b0ZwWYKXCX8n81KrtlnppU7jC5pZpHsAvSjPk72DBCdhNe9TD 06yYBYLcTnqCTHnDo0JwdA5rZLquxJ 0IRkU k YjE5CQuzvcULkQaqOMKKIqMMnLqhKOiSn0DrymsD1kc9EDKSF1700EDkWUhUCfIyCgd21T24orjhQrtyTA5FNtujgrkIApwlDu3UBvl4Kr58Zm4ANp0WXoLghJ fpRfvzR8ziH3xyuY2HySGtSyT06adtV4v9ItX6wYM Sztv ozzFnzw=w1596 h890 no
在MS後台與神一起X POSE…不,是不合格的POSE

對於現場演奏功力之差,鬼龍院連連謝罪,塔摩利也擔心地問:「那火花很熱吧!」

鬼龍院充滿歉意說:「不會熱的,沒有關係……讓大家聽了我們現場演奏真的很抱歉!」。

事後團員們也紛紛在推特和部落格上發表感想:

=============================================================

【鬼龍院翔 ameba演出後

金爆在舞台上有了火花為我們錦上添花呢(^-^)

※金爆有接受過特殊訓練,所以請大家放心

這個啊這個啊~

無論是和聲或是節奏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總是不成音樂~

對於認為我們其實會彈、多少會一點的人

我想要說,要會演奏樂器,正規的訓練是相當必要的,請大家了解…( ;∀;)笑

讓大家聽了這麼難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m(_ _)m

也非常謝謝讓我們進行如此演出的MUSIC STATION!!

演出前:

「MUSIC STATION(下略:MS)也太宅心仁厚了啊。我們作為空氣樂團活動至今,一次也沒說過自己「會樂器」。久而久之,反而有些人會覺得「其實你們會樂器不是嗎?」MS也有點…那裡弄錯了吧…?不,果然還是因為MS夠心胸寬大。我們的演奏也不是說能上得了檯面。當天想對下決定讓我們上節目的MS抱著感謝的心來演奏。」

(迷編:鬼龍院就是很會說話做人啊)

======================================================================

【喜矢武豊twitter】演出後謝罪文

剛才在MUSIC STATION進行了金爆的現場演奏!真奇怪啊,明明覺得我們應該可以成為個不錯的樂團的,不過推特上是罵聲不斷說我們超爛的!!過了13年空氣樂團還是空氣樂團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污染了各位的耳朵真是抱歉m(_ _)m!!!!

演出前感言:

我想松本先生一定會看SUPER LIVE,再加上想讓松本先生也能認同我,我想要奪得MS開頭主題曲的演奏者寶座。搞不好明年就能看到在MS的片頭看到「喜矢武豊獨奏」的音樂版權標示了,敬請期待!(註:MS的片頭曲「#1090 〜Thousand Dreams〜」由松本孝弘作曲及演奏)

迷編註:後來喜矢武豐在推特上發文,說松本孝宏對他講「我有看了」,另外還受到許多音樂人的鼓勵與加油聲。

======================================================================

【歌広場淳twitter】演出後

幕張謝謝!現場演奏……好熱啊……!(物理上來說)

演出前感想:

「貝斯手席德沒有彈貝斯,卻能理所當然的樹立這種形象,所以這次我想我只要彈起貝斯就能超越席德了!」

=====================================================================

樽美酒研二ameba演出後

欸ー欸ー♪

大家有看MUSIC STATION嗎?(=^▽^)σ

樂器很簡單呢♪

演出前感想:「經過將近一週的練習,我覺得已經相當接近目標了。一邊打著小鼓,偶爾也會有「喔!」的驚訝自己能打出不錯的聲音。再努力一點搞不好就能跟YOSHIKI先生同台一起打鼓了,我的程度已經提升到這地步了喔!(註:2016年在VJS音樂祭上YOSHIKI有幫他們打鼓一起演奏「娘娘的」)」

=======================================================================

嗯嗯,果然有要全體謝罪啊…欸不對…研二你說樂器很簡單!?

其實能把自己不擅長的地方當作賣點真是超厲害的,不過其實網路上也有金爆飯紛紛貼出證據說金爆才沒他們表演得那麼爛。迷編覺得能這樣盛大的自虐博君一笑很聰明呢!要是萬一被發現其實真的能現場表演樂器,那不就得一直練習下去當不成空氣樂團了嗎?

另外金爆也宣布了明年巡迴的主視覺:

7RI1tFUrpMfMTnmI0Zr7oliu hMAt5DQuMFRRAtkhDzg1Zyo0qg1F87G2v0fvPZGH2HqFipCX7U803X4kLwkhiipKypVlamG3wHw0k gUIurJNAgDyKNdXVj8C66l485wuFFaproLdqZC6m1RgaojCy8gWoxac46GxxXNTlMBzEg1blF3SR8RdZFjVvE3EmIpcaQT9Uch2jcd96yE5DyJeIbOk70r67zYIV4GTAd7ajIPmSkH7YVR LvlPg3xCdT0J0Ad8eekEItqVam9eN0SgaL N9l7jOOKB90CTLJaBF9gZ7sFaFdVWGGA64zC9tX drEoG5B5YGjnnjw0KuF KCu OA7N5Nr5fRyjdPqLImFcexRMmX2FQUHLIMKsWxdyO4kNpIhWUnyV5JsZ65gMdOCflCFe7SyP8TJKfWRXxy8hYX VyaGZai o1rJtK2U eVLvGFhzxq1 OZ9mAxpqxg6lTppwj8n1h5A3sbRhaQY3hufS1S8NGXt6SJIxYau13u3vYIaIjyLwIopkrgx6yENkeSozNMJYgiLx7OV92kHY9o3ISJPViVvqECEC5hN0aA688aUanzSbs5lWoYDYAQS47N sBeevFTSkmG4rwnwNcbD6GnVHtravb3u77QXjrOcNiB F3443qn3hA5Cnj9Pzw=w390 h553 no

巡迴名模仿電影「機器戰警」改為「機器屁股」

 

參考:デイリー

整理編譯:迷迷音

相關文章:空氣樂團金爆不空氣啦!首次上電視演奏「娘娘的」喜矢武豐:搞不好會變放送事故吧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