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HRONICITY 2018年確定舉辦 規模擴大到八個會場

都市型音樂祭SYNCHRONICITY明年也確定舉辦,這次將會一口氣增加四個會場,於2018年4月7日在渋谷TSUTAYA O-EAST、TSUTAYA O-WEST、TSUTAYA O-nest、duo MUSIC EXCHANGE、clubasia、VUENOS、Glad、LOFT9等八個會場,堪稱SYNCHRONICITY史上最大規模。

同時,4月7日(六)『SYNCHRONICITY’18』演出結束後,在渋谷clubasia也確定舉辦會後趴,讓大家一同盡情享受音樂到天明!

另外,這次也將更加著重渋谷地區連結,希望可以讓渋谷成為一個新的音樂、藝術、文化的發信基地,因此這次也將聯合周遭餐廳、店面一同參加,期望可以形成地域一體型的音樂祭。演出名單第一波即將發表,敬請期待。

SYNCHRONICITY主辦人麻生潤的話:

『SYNCHRONICITY』是以音樂和人的crossover為概念,一直以來都會特別意識到「都市」這一點來舉行。舉行地點的渋谷,近年來有許多國外觀光客造訪,是一個文化與能量交會密度極高的場所。2018年的SYNCHRONICITY會更加聚焦於文化交叉點的渋谷,以一個新的音樂、藝術、文化的發信基地來考量各種企劃。

「只要去那裡的話一定會有新的相遇,會有有趣的驚喜。」
和大家約定一定會提供如此令人興奮、充滿感動的場所給大家。
敬請期待!

【公演情報】

SYNCHRONICITY’18

日期:2018.4.7(六)

時間:開場13:00 /開演14:00(預定)

地點:TSUTAYA O-EAST、TSUTAYA O-WEST、TSUTAYA O-nest、duo MUSIC EXCHANGE、clubasia、VUENOS、Glad、LOFT9

 

SYNCHRONICITY’18 After Party!!

日期:2018.4.7(六)

開演:22:30(預定)
※『SYNCHRONICITY’18 After Party!!』未滿20歲者無法入場。入場時須檢查證件。

地點:渋谷clubasia

SYNCHRONICITY官網:https://synchronicity.tv/festival/

『SYNCHRONICITY』FB粉專:http://www.facebook.com/synchronicityfes

『SYNCHRONICITY』Official Twitter:https://twitter.com/_synchronicity

 

 消息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ynchronicityfes/posts/1508805672506754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