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VI新作邀來KenKen跨刀 成為動畫「刻刻-時間暫停」主題曲

MIYAVI 新作邀來KenKen跨刀 成為動畫「刻刻-時間暫停」主題曲

曾以 RIZE 及 LIFE IS GROOVE 身分來台演出過的天才貝斯手 KenKen 繼 MIYAVI 六年前的作品《WHAT’S MY NAME? e.p.》之後再次受邀在MIYAVI 全新專輯《SAMURAI SESSIONS vol.2》中友情跨刀<Flashback>一曲,這首歌也成為「刻刻-時間暫停」原作動畫化主題曲。

「刻刻-時間暫停」為堀尾省太人氣連載漫畫首次動畫化之作,內容大綱為主角樹里一家三口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某日家人遭到不明原因誘拐,無計可施之下樹里的祖父才說出代代相傳的秘密「止界術」,也就是時間暫停的能力;之後擁有比「止界術」更特別能力的樹里也因此不得不面對逐步現身的神祕宗教團體「真純實愛會」和「止界異形」來襲,再也無法回到正常生活。

另一好消息是《SAMURAI SESSIONS vol.2》MIYAVI與三浦大知合作的開頭曲<Dancing With My Fingers>榮獲iTunes專輯下載排行榜第一名!MIYAVI也會在11月底展開新專發售紀念東名阪巡迴<SAMURAI SESSIONS vol.2 発売記念ツアー”Day 2 Begins”>。

【公演情報】

SAMURAI SESSIONS vol.2 発売記念ツアー”Day 2 Begins”>
2017.11.30(四)愛知・ダイアモンドホール
2017.12.2(六)大阪・なんばHatch
2017.12.7(四)東京・Zepp DiverCity

【新碟資訊】

MIYAVI
《SAMURAI SESSIONS vol.2》
2017.11.8發行
CD收錄曲目:
1. Dancing With My Fingers / MIYAVI vs 三浦大知
2. Gemstone / MIYAVI vs SKY-HI (「TOKYO TRIBE」STAGE テーマソング)
3. Fight Club / MIYAVI vs EXILE SHOKICHI
4. Banzai Song / MIYAVI vs VERBAL (m-flo/PKCZR)
5. Bumps In The Night / MIYAVI vs Masato (coldrain) (Amazon original「東京ヴァンパイアホテル」主題曲)
6. No Thanks Ya / MIYAVI vs ちゃんみな
7. Flashback / MIYAVI vs KenKen (LIFE IS GROOVE, RIZE, Dragon Ash) (動畫「刻刻」主題曲)
8. All My Life / MIYAVI vs HYDE
9. Forget You / MIYAVI vs シェネル
10. Slap It / MIYAVI vs 雅-MIYAVI-
DVD收錄内容:
●「Dancing With My Fingers」MIYAVI vs 三浦大知 Music Video 監督:三池崇史
●「MIYAVI 15th Anniversary Live“NEO TOKYO 15”」ライブ映像5曲
●「MIYAVI 15th Anniversary Live“NEO TOKYO 15”」ドキュメント映像

消息來源:https://www.barks.jp/news/?id=1000147919#utm_source=tw_BARKS_NEWS&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tw_aut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