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音樂節猛烈壓軸 BAND-MAID超級反差萌「伺候」

金曲音樂節猛烈壓軸 BAND-MAID 超級反差萌「伺候」

金曲售票演唱會SHOW CASE,自6月21日至6月23日一連三天在ATT SHOW BOX舉行。今年邀請了韋禮安、盧廣仲、玖壹壹、巴賴、謝震廷、邱比、張三李四、Hello Nico、糯米糰、落日飛車等台灣藝人出演,而為推動臺灣流行音樂國際交流,也邀請到來自泰國的「MY LIFE AS ALI THOMAS」以及來自日本的「 BAND-MAID 」出席。

最後一天演出的壓軸由BAND-MAID擔任,雖然當天時間已經延遲30分鐘左右,BAND-MAID仍然誠意十足地帶來九首歌曲。擔任主唱+吉他的小鳩在一開始吉他音箱就出問題沒有聲音,卻臨危不亂地開口唱歌。第二首歌<モラトリアム>開始,作曲擔當的吉他遠乃歌波立馬展現一手可以讓所有自詡Rocker的男孩兒們嘴不出來的速彈美技。貝斯MISA也不遑多讓的秀出扎實的slap技巧。至於充滿女王範兒的主唱彩姫高冷的氣場與歌唱力也非常醒目。如果光看他們可愛甜美的女僕造型就認為一定是賣萌偶像妹,哪就錯的離譜了。她們可是以演奏技巧穩紮穩打演奏技術「伺候」各位「主人」與「大小姐」們的BAND-MAID。

馬不停蹄狂飆三首過後現場的情緒漸漸熱絡,激動的氣氛也從一開始部分死忠歌迷蔓延到未曾體驗被女僕「伺候」的一般觀眾身上,整個場面越加沸騰。負責固定開場的小鳩也一掃先前音箱故障時的緊張,跑向花道(延伸舞台)歡迎各位「主人」與「大小姐」的來臨,掀起一波熱潮;而台下不少男歌迷也以偶像團現場演出中常見的打call來幫忙加油應和。

外表雖是可愛的女僕,不過BAND-MAID的音樂可沒有綿軟甜膩,硬派的搖滾曲風與不可小覷的演奏技術與其造型形成超大萌反差,完全不是那種只能彈彈power code的妹妹團可以相比的。

特地來台拍攝MV的<Day dreaming>當然也安排入這次的演出中。彩姬走下花道高喊:「大家一起瘋吧!台灣!」將會場氣氛推到整晚最高潮。雖然場內不少人是為了看前一團台灣新生代迷離電音的邱比留下的,然而到了最後兩首< Don’t let me down>、< Don’t you tell me>已是全場能跟著台上「女僕」的鼓譟、隨之跳動揮舞雙手,能把全場氣氛哄抬至此,表演魅力可見一般。期待BAND-MAID再次來台「伺候」大家!

歌單請見此

更多照片請見MeMeOn Instagram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台視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