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GROOVE吉他手ムッシュかまやつ於3月1日逝世

曾來過搖滾辦桌ROCK BANDOH、以純放克風格以及少見的老中青三代樂手為中心組成的LIFE IS GROOVE日前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當時因身體欠佳而三缺一未來成臺灣演出的吉他手ムッシュかまやつ其實一直頻繁因病靜養,也大量減少公開演出。

近期據報導得知ムッシュかまやつ已於今年3月1日以高齡78歳於醫院逝世,生前最後所屬的樂團即是LIFE IS GROOVE。樂團成員之一的KenKen(RIZE、Dragon Ash、LIFE IS GROOVE貝斯手)也致上相關訊息。

本名為釜萢弘的ムッシュかまやつ為日裔美籍人士後代,當年在日本為爵士樂的先驅,之後也曾作詞作曲<我が良き友よ>紅遍日本大街小巷;最出名的是曾加入「ザ・スパイダース」,樂團解散後與年輕世代的天才貝斯手KenKen以及天才少年吉他手山岸竜之介組成老中青三代樂團LIFE IS GROOVE,以七十幾歲高齡持續活躍於日本樂壇中備受景仰。

ムッシュかまやつ在去年被診斷出肝癌,但本人相當正面堅強的作出「絕對會復活,請大家不要擔心。」的積極樂觀發言。

KenKen在3月4日訪問時哭腫了眼說自己:「睡不著所以喝了好多酒。」也說道「ムッシュ就是人生範本的目標。」ムッシュ曾教他說「跟出生成長沒關係,只要夠帥就好了」,這讓KenKen想起來便悲從中來。

消息來源:http://style.nikkei.com/article/DGXMZO13691120V00C17A3000000?channel=DF280120166611

相關文章:

2015/10/18 LIFE IS GROOVE in搖滾辦桌

超越國籍與年齡的音樂ーLIFE IS GROOVE專訪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