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真守為台灣歌迷精心準備歌單 近期嗜好是深夜喝啤酒放鬆

日本人氣聲優宮野真守即將在明、後2天舉辦首度的台灣公演,同時也是海外首次演出,為此特別重視的宮野真守不但在部落格上連貼了好幾篇文章分享彩排內容及期待的心情,還特地錄製了打call動作邀請台灣粉絲到時一起互動。

今日中午剛下飛機就看到300名熱情的粉絲接機,讓宮野真守感動萬分,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展現相當迷人的笑容及親和力。這次終於能回應海外粉絲們的期待舉辦海外公演,宮野真守透露目前將竭盡全力專注讓本次演唱會圓滿成功。以下迷迷音為大家整理了完整訪問內容:

1.再次來到台灣的感想

宮野:能夠再度來到台灣非常高興,上次來台時便感受到大家的歡迎,覺得很開心,這次來心想大家是否還會一樣期待,結果一出機場就看到大家非常熱情的迎接,真的覺得很幸福。

2.這次來台是否有特別的行程安排或是想去的地方?

宮野:今天來的時候就先吃了牛肉麵,非常好吃 ,「好吃!」(MAMO特別用中文講),之後的行程工作人員似乎有幫我安排,讓我非常期待。

3.上次來台是為了宣傳動畫作品的活動,這次來台則是個人演唱會,心情上的有甚麼差異呢?

宮野:上次來台時,就有聽到台灣粉絲們說請來台灣開演唱會呼喊,這次能回應大家的期待是最讓我開心的,而且這次也是我個人首次的海外公演,對我來說是前進了很大的一步,讓我非常雀躍不已。

4.明天是第一次的台灣公演,目前有甚麼感想呢?

宮野:嗯…老實說很緊張,very nervous(笑)但這是好事, 可以讓我竭盡全力讓大家看到最棒的演出,保有這份心情讓自己展現最棒的姿態,讓台灣的大家好好享受演唱會。(宮野聽到翻譯也翻英文大笑)

5.是否有為台灣粉絲們準備特別的演出呢?

宮野:大部分是以在日本的巡迴「MIXING!」的歌單為基礎,不過台灣的工作人員之前透過問卷蒐集了大家希望聽到的曲子,所以這次也會針對這些曲目作出台灣專屬的歌單,希望歌迷們能夠好好享受。

6.宮野先生同時身兼演員、歌手、聲優的身分,這次在台灣的表演除了歌唱之外,也會有展現演員或聲優的橋段嗎?

宮野:(笑)我會努力的,首先是熟讀中文,有練習了打招呼等級的內容,能多講一些的話說不定可以當演員(笑)

主持人:那我們就期待下次公演

宮野: 哈哈!OK!(笑)

7.這次為台灣公演所作的彩排練習中,有甚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宮野:我平常就有在鍛鍊身體,像是仰臥起坐(發出重訓的聲音),彩排時會把團隊所有人都拉進來一起做鍛鍊,充當老師喊"大家一起來!(發出重訓的聲音)" 。

主持人:不如明天現場也一起帶大家健身好了,或許反應會非常熱烈。

宮野:很熱烈!(大笑)

8.往後的巡迴是否有往海外發展的計劃呢?

宮野:嗯…目前該說沒有,或是說自己也不清楚.目前專注於讓這次公演成功,讓我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台灣,逐漸拓展自己的領域再見到更多的歌迷。

9.在演唱動畫角色歌及自己的歌時有甚麼差異呢?

宮野:唱角色歌時會以角色心情為主,呈現該角色想傳達出的想法時會自然詮釋出那樣的心聲.唱自己的歌就會以宮野真守想傳達給大家的部分為主,根據想傳達的主題來製作歌曲。

10.如果沒有從事聲優或歌手的話有其他想做的職業嗎?

宮野:其實真的完全沒想過,我從七歲開始接觸演戲後就只專注在這個方向,透過演戲也讓我成為了各種不同的角色,因此我很樂在其中。

11.首次嘗試同時推出兩張單曲的感想?

宮野:非常開心,這是滿難得的經驗,同時製作兩張單曲的製作方式和平常不同,兩張單曲的表演方式和視覺呈現也都迴然不同,因此很具挑戰性,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12.平常保養喉嚨的方法。

宮野:喉糖,用適合自己的喉糖保養是非常重要的。還有戴口罩,基本上都一直戴著口罩,連睡覺時也會戴。

13.最新兩張單曲都親自參與作詞,請問在創作時有特別注意的事情或習慣嗎?

宮野:剛才有提到,在唱自己的歌曲時會以自己的想法為主,將自己的想法好好地放入歌曲裡。因為這兩首歌曲分別是兩部不同動畫的主題曲,所以我在製作時會特別注意將兩部的世界觀代入歌曲裡。

14.宮野先生今年的抱負寫的是"勇猛果敢",請問寫下這些抱負的契機是甚麼呢?

宮野:今年也有很多的挑戰,包含已發表的及還不能說的在內,希望自己能勇猛地面對,不斷以進攻的姿態來努力加油。

15.今年的目標。

宮野:這次的海外公演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大事,讓公演成功也能讓我更加鼓舞,能持續朝海外發展。

16.最近熱衷的事。

宮野:喝酒(笑)

主持人:是自己一個人喝嗎?

宮野:對,也有跟大家一起喝。在深夜邊收看日本搞笑節目邊喝啤酒BEER(笑)

主持人:喝點小酒比較可以放鬆吧。

宮野:讓自己可以做個轉換,重新面對新的一天。還有就是開懷大笑!

 

更多照片請見迷迷動漫Instagram

文:迷迷音

攝影:迷迷音

相關文章:宮野真守台灣公演首日報導:MAMO團隊誠意十足大秀流利中文 粉絲團結大合唱讓MAMO感動落淚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