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對不起,我都變成歐巴桑了才來!」  中島美嘉 台灣公演第二日

【迷迷現場】「對不起,我都變成歐巴桑了才來!」 中島美嘉 台灣公演第二日

中島美嘉第二日的演出基本上與第一日歌單並無太多不同,然而女神的演出魅力以及滿滿而真摯的情感不減,投注全部生命力量的歌聲再度令在場所有人感動得淚流不止。在將<我愛你>、<Stars>、<Will>融合新編的組曲結束後,中島美嘉開心地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中島美嘉。」聽到台下大喊「可愛!」中島美嘉不禁燦笑地開心說謝謝,表示這次可以來台灣都是靠大家的支持,可以實現昨天和今天的演出,令她覺得很高興。「我一直都很期待跟台灣的大家見面。」

中島美嘉也於今日提起十年前的事情,說道雖然當年有台灣演出的邀約,但實在沒自信,直到這次終於可以拿出勇氣來台灣了,還笑說「對不起,我都變成歐巴桑了才來!」讓眾人聽了再次大聲稱讚「可愛!」,令中島美嘉聽了露出開心的笑容。

為聖誕樹點燈時,雖然發生了不小心弄倒聖誕樹的小意外,不過卻也不影響整體演出的可看性。中島美嘉時而霸氣踢腿、大力揮手帶動氣氛,時而以那輕柔卻深具力量的歌聲牽引著眾人眼淚,讓整場演出又淚又笑,尤其是唱到<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時,更是再次逼得眾人眼淚直掉。

安可時台下樂迷們熱情大喊「ミカちゃん!」,終於喚得女神再次現身,帶來<Gift>及最新單曲<勿忘我>。中島美嘉露出甜美笑容感謝大家喊安可,「這次能來台灣真的太好了!謝謝!」,為這次台灣公演畫下完美而難忘的句點。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大鴻藝術

相關文章:

積極奮戰、用自己人生詮釋的演唱會ー中島美嘉

用生命詮釋的演唱會 中島美嘉台灣聖誕公演初日報導

%E4%B8%AD%E5%B3%B6%E7%BE%8E%E5%98%89 1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