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my-xD宣布吉他手高麗匠9月底退團 樂團隨之停止活動

dummy-xD於今日公開新單曲《kajuen no bakemono》與新造型照,同時宣布吉他手高麗匠將於2016年9月29日在代官山UNIT的演出後退團,樂團並將隨之停止活動。

針對此一突來的消息,高麗匠表示其往後的人生規劃與dummy-xD所要走的路已漸漸不相合,覺得自己無法再為dummy-xD注入心血持續走下去,因而決定退團。對於樂團因此停止活動、以及一直以來支持dummy-xD的大家深感抱歉。高麗匠也說道,正是因為有dummy-xd前鼓手小林寛明以及主唱アンクー,才讓我重新喜歡上音樂。今後也將會持續喜歡音樂。「至今為止身為dummy-xD的團員,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誇耀的。因為還沒有到最後的那一天,因此還無法想像那最後之日,不過我想將那天變成非常美好的一日。」

新單曲《kajuen no bakemono》將於9月29日,在會場限定發售。其中收錄<果樹園の化け物>與<Cypress motion>兩首皆為舊曲新編,加入更多電子音樂的元素,顯得更為迷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J8TBQkFg

duumy-xD官網:http://dummy-xd.com/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