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上最差勁的你! 》作者 紫曜日 及插畫 艸肅 老師 簽名會HIGH翻漫博!

《 愛上最差勁的你! 》作者 紫曜日 及插畫 艸肅 老師 簽名會HIGH翻漫博!

2016第17屆漫畫博覽會進入倒數第二天,繼昨天星少女漫畫家MAE老師及nyaroro老師的聯合簽名會,今日在B舞台登場的是台灣原創紫界小說《愛上最差勁的你!》作者紫曜日老師與插畫家艸肅老師的新書簽名會。出過多本小說的紫曜日老師和活躍於同人界的艸肅老師首次合作就得到許多佳評,成功的擄獲讀者們的心。兩位超高人氣的老師一登場,立刻受到現場讀者的歡迎和歡呼。這次前來參加簽書會的前一百名的讀者都可以得到簽名板,而一百名之後的讀者也可以拿著《愛上最差勁的你!》的新書給兩位老師簽名。對於熱愛著老師們的讀者而言,可說是一大福音!

《愛上最差勁的你!》插畫師艸肅老師現場簽繪

《愛上最差勁的你!》是紫曜日老師《惡魔醫生》系列的新作,故事中的糾結故事再加上精美插畫,讓讀者們為之瘋狂。這次能和紫曜日老師及艸肅老師近距離接觸,許多讀者都無法掩飾心中的激動,更有讀者今日一早就前來簽名會等候區排隊,讀者們的熱情反應也讓兩位老師非常的開心,當場允諾會盡快推出《惡魔醫生》系列續作、並且增加人氣角色的故事,也讓讀者們為之瘋狂、直呼希望能看到更多兩位老師攜手合作的作品!
而在銷售方面,東立出版社此次主打的日本授權輕小說《蕎麥麵(好可愛)》、《平凡職業成就世界最強2》等,皆受到消費者的熱烈歡迎。特別是《平凡職業成就世界最強》系列,最一開始是作者白米良在網路上連載的小說,在網路上大受歡迎而出版成實體書,作品也於今年二月起改編成漫畫,使得《平凡職業成就世界最強》第一集首刷限定版甫出版時當天即銷售一空、並緊急再版,而眾多讀者也引頸期盼第二集的盡快上市。此次《平凡職業成就世界最強》第二集更加碼推出了特別製作的附錄,限定版在熱情粉絲們的搶購下也已銷售一空!
不只主打日系輕小說,東立出版社支持國人原創,此次特別推出許多本土原創的輕小說,除了紫界小說《愛上最差勁的你!》,還有與希萌創意合作、以東港為主題的《初夏的東港之櫻》、《迷路小瑪在萬金》以及《原創設定畫集-東港三寶(仮)》。其中《原創設定畫集-東港三寶(仮)》當中集合了《初夏的東港之櫻》絢櫻、《迷路小瑪在萬金》瑪姬,還有《空氣少女注意報》艾兒,三人歷年彩稿都收錄在這本畫冊,並有多位超強繪師的彩稿集結成冊,無論是喜歡絢櫻、瑪姬或艾兒的讀者粉絲無不人手一本,精美的彩圖和清透的PP書衣等特殊設計,讓入手的讀者忍不住當場翻閱停不下來,實在太划算了!精品方面,像是《愛上最差勁的你!》午安枕、《迷路小瑪在萬金》銀質海報以及東津萌米等等,許多相關周邊商品也相當熱賣。今天是漫博倒數第二天,人潮不像前幾天那麼多,讀者消費力也稍微下滑。但東立推出的強檔作品與精品,卻不減人氣,許多精品跟限定版書籍都已經完售,讓人體驗到作品的魅力與驚人的消費力!

新聞稿提供:東立出版社

照片提供:東立出版社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