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Alexandros]超犀利趴7 STAR STAGE壓軸 宣言明年站上最大舞台

[Alexandros]繼去年12月的台北專場後,今年再次來台,擔任超犀利趴7 STAR STAGE壓軸。場內擠滿了人,在主唱川上洋平一聲 「ARE YOU READY?」,瞬間點燃會場氣氛,讓全場隨著熟悉的<ワタリドリ>用力擺動身體、大力跳躍。

隨後,<Girl A>、<Run Away>等熟悉曲目連發。大半年不見,[Alexandros]的演出功力又更加成熟,張力十足的表演吸引住所有人的五感令人視線無法轉移。

鋼琴聲流瀉,接在漸慢的尾音上,川上洋平充滿野心與自信地說明年他們將會站上最大的舞台,引起台下一片歡呼。下一秒,吉他快速刷弦帶出<Starrrrrrr>,台下也隨著節奏拍起手來。中間接上吉他手白井眞輝帥氣的過橋solo,更令人熱血沸騰。

接著,川上洋平表示下一首將演奏最新作品<Swan>,令台下樂迷一片尖叫。8月底才要發行的作品卻可以搶先在現場聽到,可謂送給台灣樂迷們最棒的禮物!接連來到充滿節奏感的<Kick&Spin>,在場人們瘋狂跳著、揮動手臂。

一曲結束後,川上洋平自豪地笑著對台下說:「Befor we go to the next song, I’m going to introduce my favorite guitarist in whole world. His name is Masaki Shirai(白井眞輝)!」令台下聽了瘋狂歡呼。白井眞輝也接著對台下打招呼道:「打給厚!台灣!請多指教!」,川上洋平聽了後表示只有白井會講中文,自己只會說「謝謝」,不過下一秒又想起前一日學到的新單字:「拍謝」,可愛的語調讓在場的人們又是一陣歡呼。

接著,川上洋平以充滿爆發力的聲音清唱出「Hello Hello Hello New Wall」,台下也在川上洋平準備唱第二遍時主動接唱,讓川上洋平露出笑容說:「Thank you guys!」,更燦笑說道:「I didn’t know that you can sing!So, next song, it’s an  opportunity to sing with me. You should be proud of yourself that you can sing with me!ME!」勾起現場一片尖叫。唱到一半,川上洋平更攀上舞台旁邊鷹架揮手煽動台下,讓現場溫度再向上攀升。

在進入最後一首曲子之前,川上洋平表示期待明年四月再次與大家相見,而後送上<Adventure>作為結束。

明年四月,樂團即將再度來台,於北高各開一場單獨公演,請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公演情報】

2017 [Alexandros]專輯巡迴演唱會

2017.4.8(六) 台北 Legacy
2017.4.9(日) 高雄 LIVE WAREHOUSE

歌單請見此

文:迷迷音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superslipper

相關文章:[Alexandros] ご馳走にありつかせて頂きます台灣公演現場報導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