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 2015 Kenken 30歲生日特別影片

 

12月30日是 KenKen( RIZE、LIFE IS GROOVE)的生日。在30歲生日的今天,KenKen特別拍了影片給海外的樂迷們!

1.KenKen今年與不少音樂人合作,像是シシド・カフカ等,未來是否有其他想合作的音樂人?

想跟Sly and the Family Stone的Sly Stone合作!因為他是我的神!今年想以live活動為主,希望能快點實行。

2.除了音樂人外,KenKen也與OH!スーパーミルクチャン合作推出OHスーパーケンケンチヤン!未來是否有其他想合作的領域?

噢~想做什麼呢……什麼呢……(思考)
(問:想要和這個業界合作、或是想要挑戰這個之類的)
想要設計衣服上的水鑽圖案,像是經營自己專門的服飾店之類的,現在的夢想大概就是那樣吧。

3.即將迎接30歲生日的KenKen,對於30歲有什麼樣的抱負呢?

首先是思考二十歲有什麼還沒領悟到的事情,想要每天努力的去做,到了三十歲,想要變成更完美的人。

4.如果選一個字代表2015年,會是什麼字呢?理由是什麼?

代表今年的一個漢字…階段的「段」吧,畢竟現在是邁向下一階段的年紀,建造第一個階段就像是集二十歲為大成的年紀吧,階段的「段」吧。

5.希望能在2016年第一首聽到的曲子是什麼?

新年最想聽到的曲子是什麼呢…
(問:像是新年聽到這首歌比較好之類的)
啊、那個…「全新的早晨來臨 充滿希望的早晨~」收音機體操的歌曲,每天在日本都會放送。在日本每天早上都會播的歌曲,如果在元旦早晨之類的時候聽的話總是會有特別的感覺。

6.請告訴我們2016年的計畫。

喔~是秘密喔!那種東西(笑)。不過真的想要更常去台灣,可能一年去個兩三次之類的,想越去越多次,因為我最喜歡台灣了!Yeah~!

7.請向MeMeOn Music的讀者說一句話。

嗨~你們好!我是KenKen!今年真的很久違地去了台灣,也辦了LIFE IS GROOVE的公演,在這之前是以Dragon Ash的身份去的,再之前是RIZE。RIZE、Dragon Ash、LIFE IS GROOVE,一年去一次,我也去了三次。希望之後能更頻繁地到台灣去。還有,如果大家有來日本玩的話請來我們的派對玩!小籠包~!滷肉飯~!

文:迷迷音

KenKen官網:http://kenkenweb.net/

相關文章:

超越國籍與年齡的音樂ーLIFE IS GROOVE專訪

2015/10/18 LIFE IS GROOVE in搖滾辦桌

KenKen’s 30th Anniv. Party OLE PALOOZA東京公演現場報導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