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往戰場去!

1.名古屋ダイアモンドホール(DIAMOND HALL)
2.名古屋 BOTTOMLINE
3.梅田クラブクアトロ
4.UMEDA AKASO
5.大阪 ZEPP Namba

1.名古屋ダイアモンドホール(DIAMOND HALL)

image

官網:http://diamond.sflag.co.jp/access.html

容納人數:(全站席)約1000名

地址:名古屋市中区新栄2-1-9 雲竜フレックスビル西館5F

交通:地下鉄東山線『新栄町駅』2番出口朝全家便利商店方向直走步行3分鐘左右,十字路口右前方黑白相間的大樓就是,不確定哪一棟可以沿著那排大樓找大樓門口燈箱有寫,找到後直接搭乘電梯到五樓即可。

周邊 :

跟會場最近的車站步行也才五分鐘左右,距離名古屋車站也才大約8分鐘車程(不含等車時間),交通相當方便;走幾步路就有兩家便利商店和無數家咖啡廳不愁吃喝及打發時間。

會場:

image

(照片取自官網)
搭電梯上五樓後一開門就是購票處,再進去要再收一次飲料費;入口狹小但進去後外圍空間蠻寬的,左手邊打開門進去就是箱子,再往左邊走就是禮物放置區和寬敞的洗手間,右手邊則是周邊販賣處以及一整排大量的置物櫃。

image

(照片取自官網)

打開門進去箱子會先看到飲料販賣區以及一個專門播放舞台的大螢幕,再往前走就是舞台以及觀眾席,觀眾席有兩排欄杆區隔,觀眾席後方還有兩階可站人,相當寬廣,即使站後方視線也很好,舞台一覽無遺。

image

(照片取自官網)

 

2.名古屋 BOTTOMLINE

image

地址:名古屋市千種区今池4-7-11

容納人數:預估600人左右

官網:http://www.bottomline.co.jp

交通:

從名古屋車站搭乘名古屋地鐵東山線到今池站,3號出口,出口左側即是。(最近出口處也有電梯設置)

場地:

沿人行道依序號排隊,工作人員會事先在地上貼上番號指示。

周邊販賣為場外,置物櫃位於一樓入口處。車站也有置物櫃。

入場後為上2樓進入客席,場內分為兩階,後方高起部分會設置(輪椅席)。

吧台在二樓,live結束一下二樓就不能回去換飲料了,所以要搶排チェキ的人要注意!

周邊:

步行三分鐘距離有便利超商,跟少數的飲食店。

image
image

 

3.梅田クラブクアトロ

image

(照片取自官網)
地址:大阪市北区太融寺町8-17 プラザ梅田10F

容納人數:700人

官網:http://www.club-quattro.com/umeda/

交通:JR大阪駅、阪急・阪神・御堂筋線梅田駅走路過去約7分鐘。也可以直接從地下街走到whity梅田泉之廣場M14出口上去。在紅色摩天輪HEP FIVE的附近。

會場:
クラブクアトロ在名古屋、涉谷、廣島也都有分店。大阪這家原本在心斎橋,2012年移到梅田重新開張,音響設備上頗不錯。
有寄物櫃,但數量僅322個,且須入場後才能寄放,因此建議可先至對面路邊置物櫃寄物。
觀眾是由下手方向進入客席,一柵跟舞台有一段距離。舞台比較寬,所以視野還不錯。

 

4.UMEDA AKASO

image

(照片取自官網)
地址:大阪市北区堂山町16-3

容納人數:(全站席)700人

官網:http://www.akaso.jp/

交通:可自地下街「ホワイティうめだ」走到「泉の広場」 Mー6出口上來後,從「TSUTAYA」旁邊巷子彎進去走個七八分鐘左右便會看到箱子在左手邊。

會場:箱子外有個寄物室,不過裡面寄物櫃不多。吧檯在會場裡面客席後方。會場是長型的,全站席時有分到三柵。

 

5.大阪 ZEPP Namba

image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敷津東 2-1-39

容納人數:2500人

官網:http://hall.zepp.co.jp/namba/

交通:

南海電鉄、地下鉄御堂筋線/四ツ橋線「なんば駅」走路12分鐘

地下鉄堺筋線「恵美須町駅」1-B番出入口走路10分鐘

地下鉄御堂筋線/四ツ橋線「大国町駅」1番出入口走路7分鐘

image

場地:

置物櫃位於臨道路側有設置一個獨立空間,場內也有置物櫃。

僅場內有廁所設置,開場前如需使用廁所,需步行至外圈的大型電器商店或者到車站才有。

自上手側入場。客席分為一樓全站席,二樓為坐席。一樓站席部分約分為三階高度,有欄杆阻隔,另外中央有有分隔。

周邊:

與商店區有段距離。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