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往戰場去!

1.金沢AZ

2.京都磔磔

3.神戶Varit.

4.沖繩ミュージックタウン音市場(Koza Music Town)


1.金沢AZ

tumblr inline nvpcncEFGq1tb43yb 400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鱗町107

容納人數:250-300人

官網:http://www.kanazawa-az.com

交通:

自金澤車站兼六園口(東口鼓門)出站,巴士站搭公車前往片町(香林枋下站),5-8番站牌都有車可以到,建議直接詢問服務人員。片町下車仍須步行10分鐘-15分鐘,沿途會經過APAHotel,AZ位於行進方向的左手側。注意:金澤觀光巴士會到片町,但收班時間很早,演唱會結束後要回金澤車站必須搭乘當地路線巴士(終班多在10:30左右,請預先查)。

周邊:

所在位置偏離金澤主要觀光商業區域,周邊路程近距範圍並無便利超商及商店,建議前往前先用餐及購買所需用品。

會場:

寄物櫃位於一樓入口處左手側。

周邊擺設區域為會場門口(騎樓)區域。

會場先上階梯至2樓,進入後是下沈空間,後方部分高起則為關係者席與音響照明工作區域,另外區隔。

飲料兌換區域,位置樓梯2樓右側,左側為Live House入口。

1樓上2樓之樓梯牆有來過此場地的簽名盤。

tumblr inline nvpcpeKe5J1tb43yb 400

 

2.京都磔磔

tumblr inline nvpcum41o31tb43yb 1280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富小路仏光寺下がる

容納人數:預估250人以下

官網:http://www.geisya.or.jp/~takutaku/

交通:

自京都車站搭乘地下鐵至四条(5號出口,無電梯),出口後左手側轉進道路,步行約5-10分鐘。

阪急河原町(大阪、神戶)步行約3分鐘/京阪 祇園四条駅 10分鐘

(資料來源:官網)

周邊:

周邊步行約3-4分鐘,有便利超商。弘光寺道路兩側多居酒屋,營業時間多為18:00後,此外多為住宅區域(LIVE結束後工作人員會要求降低音量,勿於場地逗留,群聚大聲喧嘩)

場地:

等待區域為外面的停車場範圍,並不會強制排隊。

現場無寄物櫃,寄物為袋寄方式。

飲料兌換為LIVE前直接兌換。

進場後,後三分一場會有階梯高升的區域,面向舞台右手側則有部分高起可以站立的空間。場地中央有一建築物主要柱,大約五列後會阻擋視線。

因為表演者的休息室是二樓,所以進出場會經過客席的左側空間。

tumblr inline nvpcujOHgz1tb43yb 1280

 

3.神戶Varit.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下山手通り2-13-3建創ビルB1F

容納人數:300人左右

官網:http://www.varit.jp

交通:

位於三ノ宮和元町車站兩站中間距離,步行上坡約5-7分鐘。

tumblr inline nvpcy2jyqk1tb43yb 1280

場地:

周邊販賣在地下一樓入口出販賣。

場內有寄物櫃,另外另一側工作人員出入口側旁的入口也有設置袋寄的方式,可會依當天LIVE規劃而有所不同。

入場前按序號自入口延Lawson轉折排隊,現場會有staff引導。

場內分為兩層,高度約一人高(約180-200cm)。

(資料來源:官網)

周邊:

場地位於地下1F,路口轉角為Lawson便利商店(2015),周邊機能完備,餐廳、飯店都有。距離神戶的觀光北野區域也為步行15-20分鐘可達範圍。

 

4.沖繩ミュージックタウン音市場(Koza Music Town)

tumblr inline nvpd4rBDl21tb43yb 1280

地址:沖繩縣沖繩市上地1-1-1

容納人數:1100人

官網:http://www.otoichiba.jp

交通:

(官網資料,場地非位於沖繩主要觀光市區那霸,而是第二城市沖繩市,因此如非自行開車,搭乘公共運輸可能較不方便,且有終班時間的壓力,建議先行查找資料)

那覇空港→那覇空港自動車道(豊見城、名嘉地I.C上車)→西原JCT→沖縄高速自動車道(沖縄南I.C下車)→胡屋交差点→到着※所要時間約40分

巴士

琉球バス(Tel.098-852-2510)

系統21.23.27.63.90.112.113.123.323.263

沖縄バス(Tel.098-861-0385)

系統27.77.80.127.227

東陽バス(Tel.098-947-1040)

系統31

※胡屋(ゴヤ)バス停下車、徒歩1分

場地:

(3F HALL)

置物櫃位於場外,數量足夠。

設有電梯、手扶梯可直達三樓場外,番號整理位於場外。

場內有兩階(一般樓梯階高度),中間有設置欄杆。

1F 場地

音市場除三樓表演場地,一樓也設有開放式的表演場地。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