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BLUE 幻藍小熊開創台灣女團新紀元!讓韓國電視台破天荒打造赴韓受訓出道真人秀節目

GENBLUE 幻藍小熊創台灣女團打開國際之路光榮事蹟再一樁!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冠軍脫穎而出的 GENBLUE 幻藍小熊,繼開創台灣女團先鋒率先赴韓當練習生循淘汰制出道成功掀演藝圈話題後,在韓國努力拚出道的精神及過程也引起韓國娛樂圈注意,透過天空娛樂積極佈署牽線下,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 Medianet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這不僅創下台灣女團登韓國電視台節目首例,能以台灣新人之姿讓韓國電視台出動資源為其出道做見證更破天荒創有史以來台、韓演藝圈頭一遭,更為台灣女團發展史開創全新紀元。

該節目定名為《我們現在見面吧》,預計於六月開始在SBS Medianet的兩個頻道「SBSF!L」及「SBS M」播出。除了全程記錄 GENBLUE 幻藍小熊從練習生接受魔鬼訓練到拚出道的過程,並把實境真人秀節目的拍攝概念穿插其中,更為每集點綴不同主題如舞蹈挑戰、明星前輩導師探班等,除了為節目呈現增添話題外,透過每一集引人入勝的劇情,從中發掘出GENBLUE 幻藍小熊獨特魅力,藉此堆疊觀眾的好感及人氣。

SBS Medianet 的 CEO 執行長 LEE SANG SU(李相秀)提及決定與天空娛樂合作為 GENBLUE 幻藍小熊在韓出道專程打造一真人秀節目的原因:「SBS Medianet 正積極地跟海外娛樂單位共同合作並創造市場,由於公司有許多不同的主題節目,包括音樂性、綜藝性都有,非常多元,THE SHOW
(打歌舞台)正是其中一檔;正好天空娛樂這次來提案GENBLUE幻藍小熊這組新人想要在韓國出道的合作計畫,我們希望透過這次合作,除了為她們打造多樣性的主題單元,更藉此來順利推動在韓國出道的重要計畫,這也是我們當初合作的初衷及目標。」而他也分享了自己看待台灣女團如何在競爭激烈的KPOP市場中站有一席之地的看法,「實力才是一切王道!我想無論是幻藍小熊亦或是其他團體,這些偶像明星如何在台上發光發熱,最重要還是『實力』兩個字!想這次跟天空娛樂合作是個開端,我希望能透過製作不同各種不同節目,並結合所有工作人員及PD的才華,幫GENBLUE幻藍小熊好好地介紹給粉絲,當然我也會好好地把關,會一路看著她們如何在韓國的娛樂圈闖出一番成績!」

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就透露:「韓國演藝圈目前經營的大方向正是積極與海外市場合作,GENBLUE幻藍小熊很幸運的與目前趨勢接軌
,在跟SBSMedianet談合作也因此一拍即合!」他更提到:「在韓國與娛樂圈朋友推動GENBLUE幻藍小熊的案子時,每個朋友的反饋都是很好的,也都願
意去幫忙push,最主要考量原因還是回歸『商品價值』,畢竟華語市場是很大的一塊版圖,大家都對她們(GENBLUE幻藍小熊)很有信心!」除了群策群力動用資源人脈外,天空娛樂這次為了GENBLUE幻藍小熊來韓國訓練當練習生發展,光是一個月她們來當地的吃住、訓練及與SBSMedianet合作所需要的人力等就燒掉九億韓幣(約台幣兩千多萬),目前花費預算更是持續往上增加中。儘管如此,在被問到這個重要計劃還會再花多少錢,GENBLUE幻藍小熊信心滿滿的天空娛樂營運長大剛(王維皓)霸氣表示:「從現在開始到往後未來的日子,天空娛樂對GENBLUE幻藍小熊是無上限投資,她們可以走到哪,我們就支持到哪!」最後提及這一系列計劃推動後想要達成的目標?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表示:「第一階段目標是希望GENBLUE幻藍小熊七月所發行的單曲能衝進韓國 MELON 排行榜100名!」更透露:「未來她們會一直待在韓國持續發片,接著在亞洲各地做宣傳。當然台灣部分,也持續發行新單曲,但基本上重心會擺
在韓國,然後放眼全世界!」

GENBLUE 幻藍小熊這兩個月歷經地獄訓練及淘汰後、全新的六人組合包括:隊長 XXIN、韓籍成員Ayeon、毓、采甄、許媛媛、Nico 終於在日前正式亮相,計劃在 7 月 23 日發行「先行單曲」。最近除了仍積極持續魔鬼訓練外,近期更在 SBS F!L 的安排下,以觀眾的身份到該電視台著名的「打歌舞台」節目《THE SHOW》去觀摩韓國藝人前輩們如何在舞台上崢嶸頭角地表現自我風采。隊長 XXIN 表示:「因為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能夠見到很多前輩,得知後每個人都覺得超級興奮,希望能在這個行程吸收很多寶貴的經驗!」提及自己有無信心在未來上打歌舞台表演?XXIN 表示:「這個舞台是歌舞實力的大考驗,很希望有一天能站在上面唱給粉絲聽!也希望透過這次觀摩能吸受更多經驗,朝著能夠站上舞台的目標來鞭策自己在練習上要更加油!」

照片資料提供:天空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