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J

法國音樂鬼才 FKJ(French Kiwi Juice)2024 七度來台開唱

法國音樂鬼才 FKJ(French Kiwi Juice)繼去年來台參加《So Wonderful Festival – The Prelude》,宣告將於 今年 6 月 3 日七度來台,在 Zepp New Taipei 開唱。

從他的第一張EP《The Twins》到近期的專輯《V I N C E N T》,FKJ 的作品融合了 Funk、Nu Jazz、Soul 和 Nu French House 等多元樂風,創新又富含能量的音樂及現場演出,突破了音樂的界限。FKJ 的音樂充滿了流暢的畫面感,而他的現場演出更是美的像一場視覺藝術的盛宴。尤其演出時繽紛的燈光效果、沈浸式的視覺投影,都成為樂段的延伸,展現出獨特的藝術感及主題性。這種「Groove」和「Vibe」正是讓他的作品讓人難以自拔,深受全球樂迷和樂評喜愛的原因。

FKJ 過去在歐洲、美洲、亞洲巡迴演出,場場爆滿。他精通多種樂器,包括鍵盤、薩克斯風、吉他和貝斯,演出間自在交替的樂器與人聲,讓他的演出充滿獨特的驚喜與新鮮感,更讓全球觀眾對他的音樂才華嘆為觀止。今年 6 月,他將在台北 Zepp New Taipei 再次帶來充滿「Grooving」的夜晚,讓台灣觀眾再度陶醉於他獨特的音樂世界中。

FKJ 2024 台北專場《 FKJ Live in Taipei 》將於 6 月 3 日在 Zepp New Taipei 舉行,門票將於 4 月 11 日 13:00 起在 Ticket Plus遠大售票 正式發售,歡迎鎖定主辦單位 Wonderful Entertainment 的 Facebook / Instagram (@sowonderful.asia) , 取得更多活動消息。


FKJ Live in Taipei

日期:2024.06.03
地點:Zepp New Taipei
票價:Wonderful Zone NT$ 3,000 / 1F 站席 NT$ 2,600 / 2F 坐席 NT$ 3,000 / 2F 站席 NT$ 2,200 / 身障席(身障陪同席) NT$ 1,500
購票連結:https://bit.ly/4awAVor
票券啟售:2024.04.11 13:00 啟售

照片: 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

 

現場 / 法國音樂才子 FKJ 再次來台擔任音樂節壓軸 一小時半演出誠意滿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