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 / 八木勇征 來台希望透過娛樂多少給予大家勇氣

八木勇征 首次海外單獨粉絲見面會『YUSEI YAGI O’ver1st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即將於今晚在台舉辦,抵台後他特別與台灣媒體進行了聯訪。

ー首先請八木勇征和媒體們打聲招呼!

今天可以來台灣很開心。出發前從新聞看到花蓮地震讓我很難過,也有點不安,不知道是否應該完成這次活動,可是仔細想想,但我覺得正是這樣的時候,更希望能和大家見面,透過娛樂來給予大家鼓勵與勇氣,希望這值得紀念的第一次見面會,可以與大家見面。


ー剛才在機場還有粉絲特地寫了「國寶級帥哥」,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感想嗎?

剛才在機場看到很多人真的有點嚇到,也很開心。還有很多人特地做應援牌,可以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至於看到「國寶級帥哥」覺得有點害羞,不過也真的很開心。

 

ー第一次以個人身份來台舉辦 Fan Meeting,可以聊聊現在的心境以及對今晚的活動有怎樣的期待嗎?

可以這樣來海外,到台灣舉辦見面會是第一次,能和台灣粉絲見面讓我很期待,也有不少日本粉絲特地飛來,都讓我很感謝也期待今天晚上的活動。

 

ー有沒有為了首次的Fan Meeting 特別學些什麼中文呢?可以的話請先為現場媒體朋友們秀兩句。

我是八木勇征,我是FANTASTICS的主唱,謝謝。(中文)以前公司有安排課程讓我們學習中文,想說這次來台北應該學習自我介紹,所以我也特別查了如何說自我介紹。

 

ー與台北淵源很深的 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會擔任台北觀光大使。想問問八木對台北有什麼樣的印象?有沒有特別想去的景點或想品嚐的美食?

有很多想去的地方,尤其是夜市和小籠包以及大雞排,很想吃看看。台北有很多美食,不知道有沒有被足夠時間,但希望可以有機會去品嚐。

 

ー先前 FANTASTICS 與 EPEX 會帶來精湛的表演。關於[Peppermint YumJ,有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給媒體朋友的趣事或印象深刻的事呢?

我們實際去了韓國拍MV和封面,在造型上也有特別傾向KPOP來設計,因為人數比較多,表演上不太一樣,尤其有很多高音的部分,演唱會上我相信是首很容易超熱氣氛的歌曲。

 

ー想問問在戲劇方面大放異彩的八木,平常都是怎麼揣摩自己演出的角色呢?未來有沒有特別想挑戰的角色類型?

我想要挑戰時代劇、大河劇這種跟自己完全不一樣的角色。還有之前都是飾演明亮的角色,希望能有機會飾演有陰暗性格、有雙面性的角色。

 

ー聽說之前跟Leiya一起去夏威夷旅行,旅行中有沒有什麼趣事可以跟我們分享昵?另外,要是有時間的話下次想要跟哪一位團員去旅行?

之前都是跟同團的一起出去海外,有機會想要和三代目的岩田和omi 一起去海外看看。

 

ー八木先生經常在訪談中提到會和岩田剛典或山田涼介一起去喝酒,是什麼契機和二位變成好朋友?

之前去 omi 家住,喝酒時岩田也有來,我原本覺得他比較酷、很拘謹,但實際上他很溫柔和我搭話,覺得是很讓我尊敬的前輩。山田也是在 omi 家遇到,一見面就覺得話很投機,讓我很尊敬。

 

ー據說八木先生非常能吃,請問能不能與我們分享一下為了保持身材的運動 menu 和routine 呢?

當然重訓健身不能少,但我覺得很重要的是在吃早餐前要吃氨基酸,再吃早餐,身體也會跟著動起來。

 

ー前二天 4 月 4 日剛好是兒童節,想請問八木先生小時候是何種個性的小孩呢?

我小時候和現在個性都蠻溫和的,不太會對人生氣,也不會與人交惡,不希望與朋友關係變差,希望大家都可以和平相處。另外我對於數學真的很不擅長,一直都對數字沒有太多概念,這點也是到現在都沒有變。

 

ー八木先生以前會在 FANTASTICS 演唱會推出個人週邊「八木花椰」和黑貓,想請問這麼可愛的週邊是怎麼誕生出來的?

這兩個是我畫的角色,花椰菜是因為我很喜歡花椰菜,而且是唯一有蛋白質的蔬菜,我把它名字加上我的「八」的日文發音變成「八木花椰」。黑貓是我從小就有養的寵物。至於這次見面會,雖然沒有特別畫什麼圖案,但包含演唱標題的「O’ver 」等等都是我有參與設計發想。

 

ー下個月即將生日,有什麼願望?

我已經27歲了,覺得快進入三十歲,無論對於自己的發言和行動都要更謹慎,希望成為讓人尊敬且成熟的男性。



B3D4B9C6 5AD6 4BD0 97FA 89A526306F20

文:迷迷音

照片:丹神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