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DIAC

新銳偶像 XODIAC 成團周年發新專 團員大喊好想吃台灣雞排!

全球新銳偶像 XODIAC 繼去年 12 月推出的聖誕單曲《FIRST SNOW》後時隔 3 個月再次回歸,在白色情人節推出新專輯《XOUL DAY》,其中主打歌〈HEYDAY〉特別獻給粉絲,希望將舞臺上最閃耀的瞬間和 X-BLISS (XODIAC 粉絲暱稱)一起永遠珍藏。下個月 XODIAC 即將迎來出道一周年紀念日,讓這首歌成為送給粉絲們非常特別且別富意義的暖心禮物。

XODIAC 是香港巨星古天樂旗下天第一組港產 K-POP 韓團,由六位韓籍成員及兩位來自香港成員、還有一位印尼籍團員組成。在日前與台灣的專訪中,XODIAC 被問到未來來台演出的規劃以及想對台灣粉絲們傳達的訊息時,主唱隊長 HYUNSIK 答道:「目前還沒有特別具體的計劃,但是公司正在積極和外界交涉。真的非常想和台灣的 X-BLISS 們見面!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去的,約好囉!」

香港籍成員 SING 則興奮地表示:「在還是學生的時候就有去過一次台灣!那時候就很強烈地感受到了台灣人的熱情,也很喜歡台灣人!很希望藉著這次機會,能和台灣的粉絲們親近一點。因為語言相同,希望見到面時,能和大家留下難忘的回憶!」,另一位香港籍成員 LEO 則是說到:「好想去喝珍珠奶茶、吃炸雞排哦~~」談吐中字字流露出對台灣人文與美食的喜愛。訪談最後 XODIAC 的成員們也向台灣的 X-BLISS 們發出了特別的致意和感謝,並喊道:「再等等我們吧~」,承諾將努力為粉絲們帶來更多美好的音樂與回憶。

目前,XODIAC的全新單曲專輯《XOUL DAY》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發行,聆聽請見https://smet.lnk.to/XOULDAY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