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麻貴豔福不淺 被日本國寶級帥哥纏上?!

身為渡邊直美同門師妹,福田麻貴在新一代女諧星中可說是異性緣極佳,不但會跟人氣男星岡田將生、三浦翔平私下相約聚餐喝酒,緋聞對象更是一個接著一個,近期甚至從日劇小咖躍升成女主角,與日本國寶級當紅帥哥排行榜冠軍,同時也是國民姊夫師弟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成員八木勇征合演輕鬆愛情喜劇《婚活奮鬥中》,劇組還大手筆找來同為放浪家族的白濱亞嵐、偶像男團「Kis-My-Ft2」成員千賀健永、中日混血男星野村周平等各界帥哥客串助陣,讓網友羨慕直呼:「福田未免太好命!」

在今晚全台首播的《婚活奮鬥中》裡,福田麻貴飾演沒人愛又沒人氣的情色小說家,被飾演渣男醫生的八木勇征搞失聯拋棄後,對方卻以幽靈之姿再次現身,還稱為了讓自己順利成佛,決心要實現她的結婚夢想,兩人於是聯手進行超爆笑的婚活大作戰。劇中八木除了會亂入聯誼現場,在福田身邊瘋狂碎碎念出主意,還會趁機潛入男廁,偷聽男方們的真心話,耍賴時甚至會一秒躺平「接地氣」,誇張行徑笑翻一票日本觀眾。對此八木笑說:「雖然我在劇中的名字就叫『渣男』,當初看到劇本時連我也嚇了一跳,但他其實是個很單純的可愛角色啦!」

首度接下主演大任的福田則是在受訪時透露,別說是外界,連她本人都很困惑為何會找自己演出女主角,直到實際播出後廣受好評,被網友大讚:「完全說出我們的心聲,簡直像看到自己一樣!」才讓她鬆了一口氣。而被問及與八木初次合作的感想時,福田則是害羞坦言,其實自己不太習慣跟帥哥對戲,尤其是近距離看八木的臉時,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驚嘆:「媽呀好帥!」讓八木聽了笑到不行。《婚活奮鬥中》將從今日(3/26)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全台首播。

照片:緯來日本台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