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韓漫推薦 開車又快又猛毀三觀!

近年韓國 BL 異軍突起,不少作品以強狀的肌肉線條加上激烈的劇情博得眾人目光,尤其 BL 韓漫多以數位繪製,並採手機直條式呈現,因此經常有大量彩圖,視覺上更為豐富。以下迷編來推薦一下個人近期喜歡的車:

 

Shutline:馭險謎情

故事以在路邊修車勉強維生的修理工「神健」,遇到了有錢大爺「傑伊克」,為了可以有第二次修車機會,而故意在修車時動了點手腳,沒想到這「傑伊克」身份背景可不簡單,從此開啟兩人的孽緣。這部不僅有肉也有劇情,重點是真的顛覆想像竟然可以如字面意義的「用屁股開車」,香炸到讓人傻眼!不愧是專業修車工!作者根本天才吧!

ShutLine : 馭險謎情 – BOMTOON

Shutline:馭險謎情
Shutline:馭險謎情

破碎的少年

劇情架構完整,水彩般的畫風十分細膩漂亮,尤其人的比例與眉眼也掌握的很好,開車橋段更是又多又滿。故事以日本佔領朝鮮的時代為背景,透過面對權力與使用權力的方式來探討愛到底是什麼。雖然內含強暴、亂倫、多P、用藥等情節,充滿病態的虐心之愛,但最終得到了正向的結局。

破碎的少年 – BOMTOON

破碎的少年
破碎的少年

狂熱/瘋狗

忠犬攻加上替身女王受的組合真的很讚!故事描述超有錢富二代徐延鎮在非法拳擊博弈上以 14 億韓元買下崔文赫,目的就是要跟自己做愛,因此 H 場面多到爆卻又算是合情合理,外加有 SM 、繩縛等等的情節。整體來說劇情架構十分完整,雖然分鏡敘事能力稍嫌不足,不過隨著劇情發展,也可以感受到作者的進步,尤其最後故事收尾蠻不錯的,讓人忍不住也會留幾滴淚,甚至外傳也從另一個角度補足了兩人的內心描寫。

順便推另一部名稱相似的黑道漫畫《瘋狗/狂犬》,忠犬功又強又帥而且超級會撩,看他把小少爺受撩到炸毛真的有夠可愛,重點是本篇竟然無車到底,某意義上來說也是很厲害!

%E7%8B%82%E7%86%B1 %E7%98%8B%E7%8B%97
狂熱瘋狗

夜畫帳

這部是在台灣有著超高人氣的作品,描述原本已經封筆不畫的春宮圖畫師白羅謙,某天莫名其妙被好男色聞名的貴族少爺尹勝浩抓回家,還強迫他替自己畫春宮圖。整體畫風配合故事內容,特別以水墨風格來呈現,功力十分高強。多P 、強迫等淫亂場面極多,特別要注意內含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劇情描述,如果對這類劇情比較敏感的人再斟酌觀看。

夜畫帳 平心出版

夜畫帳
夜畫帳

BJ ALEX

某天發現自己最崇拜的男同志成人直播主「BJ ALEX」竟就是自己的學長,讓身為狂粉的南東均驚喜萬分;為了遮口,學長安智源只好使出抱抱加親親等「服務」來設法避免自己的身份在眾人面前曝光,然而這一次的接觸竟然讓身經百戰的安智源變成得想著那位未經世事的學弟才硬得起來。傲嬌色情網紅學長攻配上狂粉學弟受,讓這部作品拿下韓國 Lezhin Comics BL 漫畫第一名,在台灣也有著相當人氣,作者 Mingwa 更曾來台舉辦簽名會。劇中含有大量 SM 劇情以及眾多性愛道具的使用,除了主角之外,配角 CP 的故事也非常讓人玩味。

BJ ALEX 平心出版

 

BJ ALEX
BJ ALEX

文:迷迷音

照片摘自網路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