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SUPER LIVE 2024」神級合作名單出爐 台灣粉絲用LINE隔海抽票無阻礙

KING RECORDS 主辦的大型音樂節「KING SUPER LIVE 2024」將於 2024 年 5 月 11 日(六)、 12 日(日)在橫濱 K ARENA 舉行。過去兩次「KING SUPER LIVE 」都引起話題的合作演出,在此搶先公開。

5 月 11 日(六)愛美 × KATSU(angela) × YOSHIDA TAKUMI(saji)將演唱OVA《FLCL》主題曲《Ride on shooting star》(原曲演唱:the pillows); 5 月 12 日(日)蒼井翔太 × 內田雄馬 × 宮野真守將演唱動畫《歌之☆王子殿下♪真愛1000%》主題曲《Orfevre》(原曲演唱:宮野真守)。另外還有水樹奈奈 × 水瀨祈合作的《戰姬絕唱GX》插入曲《Glorious Break》(原曲演唱:水樹奈奈)。除此之外,兩天都將有這次演出歌手的動畫歌曲合作演唱的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KING SUPER LIVE 才有的超豪華陣容。

這次公布的資訊已在 3 月 6 日(三)KING AMUSEMNT CREATIVE 官方 YouTube 頻道直播的節目《OMIHOTO》中精彩介紹。此節目由 KING SUPER LIVE 宣傳隊長——岡咲美保主持,並邀請來賓蒼井翔太、內田雄馬,一起介紹包含預購中的周邊商品等,這次 KING SUPER LIVE 2024 的最新資訊。

《KING SUPER LIVE 2024》兩天都將登台演出的藝人有愛美、蒼井翔太、angela、上坂堇、內田雄馬、岡咲美保、鹿江羅奈、saji、高橋洋子、七海弘希、保志總一朗、堀江由衣、水樹奈奈、水瀬祈、宮野真守、森口博子。

除了兩天固定陣容,第一天還有麻倉晶、奧井雅美、國府田麻理子、椎名碧流、Suara、田村由香里、米倉千尋等23組演出嘉賓。第二天則有今年 1 月剛單獨出道的千葉翔也、活躍中的人氣 VSingerHACHI,還有動畫《Extreme Hearts》的 RISE ,以及《CHARISMA》企畫的七位 CHARISMA 聲優,共 20 組藝人帶來精彩豐富的內容。LINE YAHOO TICKET 優先抽票申請期限至3月15日(五)台灣時間 22:59 。兩天都想購買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購票情報

LINE Yahoo 先行

受付期間:3月6日(三)18:00~3月15日(五)23:59

費用:全席指定 ¥13,000(含稅)

◆申請方式

①:點擊申請連結,請加入LINE好友(https://weburl.jp/wAv2wYo)※台灣版連結

 

圖:KING RECORDS 國王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