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

現場 / May’n 睽違五年來台 精心準備中文歌誠意滿滿!

熱愛台灣也來台灣多次的日本人氣動漫歌手 May’n ,睽違 5 年舉辦 May’n ASIA TOUR 2024 「Prismverse」in Taipei,開賣後隨即完售。May’n 昨天一抵達馬上在 IG 限動用中文 PO 文:「我回來了!!」,興奮地前往想念許久的小籠包拍照打卡。她表示這段時間除了忙碌工作,也很認真的學習中文,就是希望再次來台演出時,可以用更多中文跟歌迷交流。

被歌迷稱為部長的 May’n ,今天一到演唱會現場隨即在拍照背板上親筆寫下:「部員們~!!我回來了~!!我愛你~~!!」。演唱會以〈TO the Prismverse〉為開場,並以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台灣的大家 ~ 大家好!我是May’n。我們終於能在演唱會見面。五年、五年、五年 ~ 我回來了,好感動,謝謝!讓我們一起度過特別的時間。台灣的部員們,準備好了嗎?一起開心的玩吧!」聽到May’n熱情的打招呼,全場更爆以熱烈的回應,台下很多歌迷大喊:「歡迎回來!」

演唱會包含新曲及經典歌曲共 19 首歌曲,〈HOME〉這首歌更特別獻唱中文版,顯得誠意滿滿。她也以中文跟大家分享這次吃到的美食:「昨天我去了小籠包,很多的小籠包。今天我吃了湯圓和豆花還有鯛魚燒。非常非常好吃,每天我吃飽了。」May’n並表示,經過 5 年的時間,能再次見到大家、聽到大家的呼聲,實在是非常感動、非常開心。下台前,May’n 依依不捨地一排一排從 1 樓到 2 樓,一個個向大家揮手說再見。「謝謝大家等我,希望不要再等5年,一定會努力盡快再回來,期待下次見!」與台下做了約定後,在熱鬧又溫馨的氣氛下結束本次演出。

Mayn 1

Mayn 2

Mayn 4

歌單 / May’n 2024台北演唱會

文:迷迷音

照片:好玩國際文化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